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面楚歌造句

1、地主在節節敗退之後,惶然四顧,只見眾叛親離,四面楚歌。

2、我雖然職位低,但是對的事我就要堅持,即使遭致圍攻,四面楚歌也不怕。

3、當然我們也必須承認這兩國政府也並非已經四面楚歌。

4、公司的資金遭封鎖已經成事實,這種四面楚歌的情況,想來很難突破。

5、周杰倫是一個喜歡通過歌曲來表達自己想法的歌手,比如上一張專輯中的《四面楚歌》。

6、你若在會議上提出這個提議,必然四面楚歌,備受責難。

7、布希的激進主義越來越強硬,他變得四面楚歌起來,這是以往歷屆總統所沒有過的。

8、當警察包圍這座大樓後,裡面的搶匪已經四面楚歌,無路可逃了。

9、我現在已四面楚歌,還是請你念在舊情伸出援手吧!

10、中國足協在04年著力包裝的中超聯賽在這個多事之秋已是四面楚歌。

11、因為戰略錯誤,使前線軍隊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

12、這座山頭,在我軍將一波波攻勢之下,()敵人已四面楚歌,窮途末路。

13、在這四面楚歌的情況下,他沒有別的辦法,只好暫時放棄他的計畫。

14、今天公司雖然四面楚歌,但是老闆仍然有信心帶領大家度過難關。

15、在會議上他一時說錯話,馬上換來眾人指責,使他陷入四面楚歌的窘境。

16、他要再如此驕橫跋扈,最後一定會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17、啟用當地人可能會導致和總部聯繫疏落、四面楚歌的地區辦事處;或是和總部關係密切,而對當地實情知之甚少。

18、這名陷入四面楚歌的法務部長在數月前開除8名聯邦檢察官後受到不正當行為的指控並被要求引咎辭職,如今他確實要離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