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風亮節造句

1、史可法、文天祥等民族英雄的高風亮節,一直為世人所景仰。

2、馬吉尼斯可是一位高風亮節之士哩。

3、至今,美國政府一直持高風亮節的姿態,假如取消「不問不答政策」是正確之事,那麼始作俑者應是國會的立法者,而非各級法院。

4、文天祥的高風亮節,值得每個人學習效法。

5、他們見證的是一場徹頭徹尾的失敗,而不是什麼高風亮節的勝利。

6、如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崇尚傳統知識分子高風亮節的已經少見。

7、陳教授的高風亮節,得到全體師生的欽佩。

8、李將軍不忮不求的高風亮節,令所有人敬佩。

9、您會發現,社會階級是如何影響出行的飛機乘客們現在為什麼高風亮節地捨棄了那些最好的座位(那些千真萬確是唯一合適的座位了),()還對偷偷為這些座位買單的人們禮貌有加(這些千真萬確只是最基本的禮遇了)?

10、影片從不同側面展示了孔繁森同志的高風亮節和人格魅力。

11、當自己眼中高風亮節、勤儉節約的歐洲清教徒地區絞盡腦汁解決天主教和東正教國家的債務問題時,宗教派系可能影響人們儲蓄、工作和消費方式這一思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顯得更加有吸引力。

12、縱觀歷史,竹子高風亮節,深受人們的喜愛和崇敬,但歷代文人墨客寫竹、畫竹者眾多,卻從來沒有哪位作家、畫家把竹根藝術盆景填入他們的大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