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句子經典

1、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

2、做個真正長久擁有幸福的人很難,但做幸福邊上的人卻很容易,我們不渴望天天幸福,只求幸福經常會光顧自己就不錯了。

3、認識自我的鏡子,是社會形態的縮影。幸福啊幸福,為什麼總讓人歡樂讓人憂!

4、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等待,有時是一種感動。收穫是一種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寧靜也是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里。

5、幸福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後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滴,更是擦乾汗滴後的愜意;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後的欣慰;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後的體味。

6、幸福常常是一幅煙雨圖,清幽寧靜,朦朦朧朧。雨滴淅淅瀝瀝才能顯出煙雨的朦朧感——傾盆大雨就會打破這張煙雨圖的寧靜。

7、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能夠美美地飽餐一頓;有人說,幸福是在完成沒完沒了的作業後,躺在家裡的沙發上靜靜地看一部電影;還有人說,幸福是索取、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榮耀……其實,幸福不在驚天動地中體現,它就在「小狽的尾巴上」,只要抬起頭向前走,幸福就會跟在後頭。

8、幸福無限,只存心間。讓我們攜手自愛,自尊,自強,自信,我們就會常常體驗幸福。讓別人得到和擁有幸福,往往就是自己的最大、最長久的幸福。

9、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不善言辭的爸爸聆聽著我的話語的深沉的愛;幸福就是媽媽嘮嘮叨叨的濃厚的愛;幸福就是姐姐謙虛忍讓時的甜甜的愛。

10、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回家後吃著媽媽為自己精心準備的佳肴,幸福就是聽著媽媽關愛的嘮叨,幸福就是我每次返校時溫馨的送別。

11、我真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父母;我真幸福,因為我有照顧我的老師。然而,令我最幸福的是那最純潔、最可愛、最普通的友誼。

12、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媽媽對女兒沉甸甸的疼愛,幸福就是老師對同學的關愛,幸福就是同學之間純潔的友愛。只有用心去品味、去珍惜,方能品嘗出幸福的香甜。

13、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我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幸福就是在我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就是我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就是在我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

14、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學校接到在外打工的父親關愛的電話,幸福就是課堂上回答問題後老師一個充滿愛意的眼神,幸福就是生活中朋友能夠聆聽我心中的苦惱。

15、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幸福,只有不肯快樂的心,許多時候我們總是太過固執,執著於自己那顆任性的玻璃心,總是抱怨別人的不理解,卻忽視了自身的要素,不去用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東西,以至於喪失了快樂的機會,也就感覺不到幸福的光芒。

16、有人認為,幸福是茶,清淡醇香的味道;是鮮奶,純正可口的味道;是咖啡,香酥濃滑的味道;是橙汁,酸中帶甜的味道;是可樂,充滿激情的味道。也有人認為,幸福是花,香氣瀰漫的味道,是春土,芬芳怡人的味道;是甘雨,甜潤多汁的味道……

17、更多的人是無法認識自己擁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時候把握不好,讓幸福過早離開了自己。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那樣的幸福是不能長久的。幸福也會讓人會忽視未來的危機,多少人在幸福中死亡。

1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聽一首自己喜愛的歌曲後精神的愉悅,幸福就是閱讀詩文名篇後心靈感悟。

19、幸福讓人高興和無奈,讓人喜憂難顧。「塞翁失馬,焉知禍福」,也許是對幸福最好的處理態度和方式,也許這樣我們可以擁有更多幸福的心靈和更長的幸福光陰。

20、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幸福也沒有十全十美,只要我們心存真善美,至少我們可以靠近幸福。

21、也許當我能靜坐家居,盡情書寫文章就是一種幸福,它讓我快樂,讓我心情舒放。也許當我全家安康團圓,和睦生活就是一種幸福,讓我擁有一個普通的家園。()也許當我幫助別人,解救他人危難就是一種幸福,只知奉獻,不求回報。

22、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不是高貴的玫瑰,它是萬花叢中的那一點嫩白色,是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

23、用心感受幸福,用心品味幸福的味道,即使是一杯水,也洋溢著愛與關懷,我為這杯簡單而又清純的水而感動不已!一杯水帶著愛與幸福流入我的心田。手中拿著水杯,杯中裝著水,水中載著幸福,這水有多重,父母的關心與期望全部融於其中,心中的痛苦與煩惱被幸福取代。

24、一千個人對幸福就有一千種理解,在我眼中一顆自信、樂觀、向上的心是幸福,一張面帶微笑的臉是幸福,懂得感動是幸福,對人間真、善、美的發現與體語也是一中幸福。

25、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話語中流露出的關心,幸福就是一個甜甜的鼓勵的微笑,幸福就是一個微小的友愛的動作。生活中只有用心去品味,去珍惜,方能體會出幸福的滋味。

26、幸福並不是靠自來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贏卻別人對你的需求與喜愛。選擇幸福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幸福的頻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