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好段

1、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麼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2、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種子,那麼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猶如水源而無私則為陽光將幸福的種子植根於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澆灌,用無私之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茁壯成長,鬱鬱蒼蒼。

3、如今每當看到藍天或綠草,一定會想起那片操場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我們健步如飛的身影,幸福其實很簡單,小時候能與夥伴們一起開心渡過每一天,我覺得就算是童年最大的幸福和最美好的願望,而幸福的顏色則是為了讓我們永遠記住彼此,記住幼時歡快渡過的每一天,記住那片屬於自己的幸福,藍天、綠草,藍色、綠色,是我記憶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也是帶給我最幸福的顏色!

4、「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每當耳邊響起這活潑、熟悉的旋律,我就不由自主地拍起手。是的,我很幸福!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海洋中:有家人們的關愛;有同學們的關心;還有老師們的教導!呵呵,這就是幸福!

5、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呢?幸福是五彩繽紛的。它給人以遐想,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快樂!它是一種滿足,一種瞬間的滿足,瞬間的情感融洽,瞬間的和睦溫暖。古人說知足常樂,意思是說容易滿足的人是容易幸福的,其實不論是誰都有自己的顏色,在我看來我擁有了幸福,我是個幸福的人,我一輩子都記得幸福的紅色!

6、幸福就像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難過時一句安慰的話,幸福就像飢餓時的一碗飯。

7、幸福的種子總在不經意中播種,在它開花結果時,那種幸福的味道便會與你一路同行!那種感覺像冬日的陽光,更像香甜可口的糖果,暖暖的!甜甜的!

8、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大家庭。在這個溫馨的家庭中,有博學多才的爸爸,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挫折時,給我鼓勵、給我幫助;有勤勞體貼的媽媽,總是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有乖巧可愛的弟弟,總是在我傷心時,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有知識淵博的爺爺,總是給我講許多名人事跡;還有善解人意的奶奶,總是給我講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給我關愛的家庭!

9、很多人都會問,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是有一個快樂的內心,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身處什麼樣的逆境,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一個人只要他的內心充滿了快樂,充滿了陽光,那就是幸福。

10、發現幸福、傳遞幸福。創造幸福。幸福,我看到這兩個溫暖的字,我的心似乎也跟著溫暖起來了。

11、如果你想要別人幸福,那麼請你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如果只有一顆為他人好的心,而忽略了他人的感受,你便只是一個只會將一己之念強行加於他人之身的糊塗人。

12、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許多知心的好夥伴。他們在我傷心時給予我安慰,在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也會在我孤單時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有許多夥伴與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13、蝴蝶愛著花朵,花朵是幸福的;鳥兒愛著大樹,大樹是幸福的。同學們,讓世界充滿愛吧!只有用愛拼起來的圖,才能算得上是美麗,只有用愛編制的毛衣,才能算的上是溫暖。()讓世界上的人們都過得幸福美滿吧!

14、岸與岸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橋,或者翅膀;山與山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路,或者腳步;人與幸福也沒有多少距離,只要有愛,或者努力,跋涉沙漠的旅人,攀登高峰雪山的勇者,他們從戰勝困難到取得成功的經歷中感受幸福。

15、如果你想要自己幸福,那麼請用心去愛別人。我們生存的世界,不僅是用五彩繽紛的事物構成的,還是用愛編織的。當你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時,你會感到無比幸福。

16、幸福,真像是個通訊器,只有感受到了,理解到了,才能與每個人,建起一道溝通幸福的彩虹橋!

17、人有追求幸福的願望,渴望著許許多多,它串聯著人的征途。如果你見別人,家財萬貫,覺得自已寒酸的話,你轉頭看看那個蹲在街邊的乞丐,與他相比,你可能感受到如此幸福。從兒童時到老年,對著學業、事業、成就、金錢、權力、地位、婚姻、生命長壽等等的願望,因人而異,因時而別,各種目光的量度的不同,驅使人們在願望的征途上奔跑,各自尋找屬於自已的幸福。

18、幸福的滋味到底是什麼,我在心底不曾一次地問過自己,有些人認為簡單,那就好比是迷戀網路的人得到了心心念念的遊戲碟,又好比是窮人得到了一筆客觀的財富,在他們看來,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種滋味,其實不然,生活的滋味是很複雜的,就好比是媽媽做的菜,鹹中透著辣,酸中帶著甜,是一種複合的味道,就看你怎麼去品,簡單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很簡單,心裡複雜的人,品出的味道也就複雜,一句話,因人而異。

19、什麼是幸福?幸福是空氣,它普遍的你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幸福是小鳥,它調皮的你怎麼也抓不住它;幸福又是一杯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20、幸福,猶如一片樹葉,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幸福似一朵蓮花,潔淨而來,潔淨而去。我願似那一片小小的樹葉,隨風遠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