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微笑的句子

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3、媽媽輕輕地笑了,像一抹淡淡的霞光從她嘴角上飄了過去。

4、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5、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6、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7、這笑也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里。

8、我用微笑,繼續驕傲。

9、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時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仇,桃花依舊笑春風。

10、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11、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12、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3、用微笑詮釋失敗,用堅強創造幸福!

14、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