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希望的語句

1、記著,希望是件好東西,沒準兒是件最好的東西,而且從沒有一樣好東西會消逝!

2、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3、你若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

4、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叫做希望,勝利的希望,可是當希望沒有實現,剩下的就只有絕望。

5、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影。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這樣摩擦也點然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

6、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7、成熟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美好的未來會到來,因為你用每一個完美的今天堆積著。

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9、夜裡,我做夢了,夢見自己變成一條大魚,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著,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雄健的海燕,在北戴河上空飛翔,鳥瞰這兒的美麗風光……

10、希望就是明天的動力,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有怎樣的驚喜。

11、世事不能說死,有些事請總值得嘗試。永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

12、我深情地望著這山,望著這水,望著這蒼翠的樹林,望著這爭奇鬥豔的花朵,心如潮湧。我多想變成瀘沽湖邊的一棵樹,沐浴著這裡的湖光山色;我多想變成一隻鳥,用優美、清脆的歌聲讚美這片土地上的每一位母親……

13、有時候對別人抱希望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失望就是你應該收到的回報!

14、當希望非常渺茫的時候,就像烏雲遮住樂太陽,這時我們需要有信念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信念就像烏雲遮不住的太陽,會射出希望的光芒。信念能使我們意志堅強,信念能使我們全神貫注。擁有信念就意味著我們永遠不會屈服,即使人生的道路命運諸多挫折,信念總能重新點燃我們希望的火炬。

15、希望就是召喚。製造幻想就是促成現實。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

16、什麼叫希望?希望就是你又找到了一個可以依靠的支撐點,什麼叫絕望?絕望就是自己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點。

17、「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希望就是,找對方向,然後勇往直前。

18、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在玩遊戲時身邊總是能夠伴著一個個妖嬈妹紙,打怪累了給你捏背,肚子餓了給你做飯,當你需要觀眾的時候她總是能夠一直在你身邊。

19、什麼事都是公平的,就像之前整天忙綠加班的時候換來的是今天整天閒的慌,就像之前的心傷換來今天的你,()沒有過不去的坎,這一刻不失望下一刻就會有希望。

20、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21、人生就像一片茫茫的大海。我們就像在海上行駛的一葉小舟,時而波折。時而安靜,有時順風。有時逆流。就讓我們面對那蒼茫的大海。揚起我們自信的風帆。縱使前路艱險,縱使海浪千丈。勇敢地走下去,堅信希望就在前方。

22、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23、上天只把痛苦送給可以堅持的人,因為他們堅信痛苦的盡頭是希望!

24、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而是去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但是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地,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25、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26、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