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情優美語句

1、同心而共濟,始終如一。

2、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3、以平和自然的心態去對待,或許這樣能維持成熟的、長期的關係,從而走出情感的困惑和迷茫,你能同意和接受嗎?

4、性情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用處大。

5、性情爽朗的人,身邊總是有三個朋友。

6、獲得朋友的唯一途徑,是要自己夠得上一個朋友。

7、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么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

8、朋友,以義合者。

9、卑鄙與狡詐的開始,就是友誼的終結。

10、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11、破壞水堤的是腐朽的樹根,破壞友誼的是言而無信。

12、其實不需要我說的你都能明白,只是你的傾聽才是我最需要的。

13、長期在一起同甘共苦共患難,才能有莫逆之交。

14、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15、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16、君子上交不謅,下交不瀆。

17、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

18、若知四海皆兄弟,何處相逢非故人。

19、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20、一死一生,乃知交情。一貧一富,乃知交態。一貴一賤,交情乃見。

21、要想吸引朋友,必須有好的品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