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情的語句

1、真正的友情可以不必天天聯繫,哪怕有段時間沒見面,偶爾在一起我們還是和往常的感情一樣!

2、男女之間的友情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象玻璃一樣易碎,象流水一樣無法把握。

3、真正的友情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相反那些虛假的情誼總會每分每秒的掛在嘴上。

4、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方位和處境,它在本性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也只不過是互相使對方活得更加溫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5、真正的友情就是雖然不聯繫,但是多年以後再次相見,不會覺得因為長時間不聯繫而變得陌生,也不會怪對方不理自己,相反,感情更近了一步。

6、真正的友情不僅僅只是一個人,還可以是一隻馴鹿,一艘船;你不看動漫,所以不會知道在帽子飛起來的那一刻有多少人流下眼淚;

7、真正的友情是不因為時間和空間的改變而發生改變的!

8、真正的友情是不是這樣。不存在打擾,不存在幫忙,不存在回報,省去那有的沒的。我就是願意為你做一些事情,就是想,攔都攔不住那種。而我即不需要你的感激,也不要你的謝謝,只要讓我知道你同樣珍惜我就好。

9、真正的友情,不是陪伴,而是奮發圖強。等你受到傷害時,不是看著你在那裡流淚哭泣。而是儘自己的所有去幫助你。

10、真正的知交,不離不散,貧賤相守;真正的朋友,雷打不動,風颳不走;真正的友情,閒時常聚,天長地久。

11、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

12、友情就像酒,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了味道,它的醇香依舊,可能會越來越濃!所以真正的友情會永久存在,不管多久沒見、多久沒聯繫,一見面也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沒有絲毫陌生!

13、真正的好朋友即使不在一起也能感受到真誠和關懷,即使話不多,交往不多,需要的時候也會第一個站出來。這種真摯的友情是通過相互的努力造就的。

14、真正的友情應該真誠。真誠,是待人處世的最好方法;真誠,也是溝通心靈的橋樑。人與人之間需要真誠,真正的朋友之間更加需要真誠,敞開心扉,與朋友坦誠相待,就不會有隔膜,心與心,也就因此而靠得更近,連得更緊。

15、真正的友情就像普洱茶,歷經時間的磨練,經久迷香。

16、真正的友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7、真正好的友情永遠不變,只要一個電話一次見面,感情會愈加深厚。

18、真正的友情是一種永恆的概念,「美麗純潔如冰雕」。在這裡沒有狹隘的相互利用,沒有世俗的利益計較,惟有真誠的關愛與無私的奉獻。()汪國真說:「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我還沒有講,友人已默默地來到你身邊。

19、真正的友情也需要細水長流,時間是不會沖淡對彼此的感情,我們身邊總有許多人離去,變得陌生,剩下的,才是你最應該去珍惜的人。

20、真正的友情應該是從心靈的交流和溝通開始,達到某方面的認同或者默契,我說某方面並非指生活中的所有角度的認同,友情應該是寬容的,朋友之間要求同存異,才能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才能有所欣賞有所借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