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友情

1、人生得一知己足也,斯世當以同情視之。

2、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心有靈犀;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兩肋插刀,但一定會慷慨解囊;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同甘,但一定會共苦;真正的朋友就是真誠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3、寬恕,對於一個自知犯錯的人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懲罰。

4、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5、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6、把一支裝滿相思的筆放在信里,郵寄遠方;把一份盛滿眷戀的念放在風裡,依偎青山;把一輪染滿情韻的月放在夢裡,伴你左右。願你的生活灑滿相思,盛滿眷戀。

7、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方位和處境,它在本性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也只不過是互相使對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8、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9、酒杯里飄出的是真情,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信息里傳遞的是友誼。

10、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11、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同樣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麼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了,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

12、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3、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4、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15、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6、勢利交懷勢利心,斯文誰復念知音!伯牙不作鍾期逝,千古令人說破琴。

17、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8、拼搏是成功的通行證,美貌是失敗的墓志銘。不要再斤斤計較於你的容貌,關鍵是打造自己強大的內心。朋友,鳳姐就是榜樣啊,你長得比她還勵志,你行的!

1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0、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

2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