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好的留言句子

1、我們都要相信,總有一個地方能容的下我們的夢想,也許會受傷,但總會有希望,無論是誰先到達,都一定會等待,再等待……因為我們有約定——要永遠並肩同行!

2、當你孤單時會想起我嗎?我可不希望你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我,我要你在有人陪的時候才會想起我。因為,我想知道的是你有人陪,不再孤單!

3、藉助網路,流淌著快樂的心情;藉助文字,飄逸著未來的憧憬;藉助鍵盤,傳遞著思念的心聲。

4、幾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占線;發條簡訊輕鬆方便;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的思念!

5、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心中的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臨一生的幸福;朋友,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開心永遠!

6、成不變的笑容,所以,希望你一眨眼睛,把不如意,都變成流星!

7、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8、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9、祝福,不用語言,用微笑,用神情,更是用心情。讓我的祝福化做微笑,天使般的凝固在我的臉上,印鑄在你的心上,讓心和愛一起走!

10、一份默契來自心靈的感動,一份欣賞點燃智慧的心燈;穿越心靈的湖,讓情誼溫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處的時光,讓我們在友情的路上,真誠相伴,快樂每一天!

11、哼!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啊!讓我用這么珍貴的時間來幫你填同學錄,真是的!呵呵,那你一定要記住我這個最大心愿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的,非常可愛的額喔!炳哈,不和你下掰了!祝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大學),實現自己的願望,還有,如果你敢忘記我,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咬死你的!

12、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空間有你的光臨而變的精彩!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3、點擊你的名字,看到了你的笑顏;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在你的空間;打開你心靈的視窗,請接受我給你的最美好的祝願:親愛的朋友,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14、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5、送上我最最真誠的禮物——天氣預報:這個周末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整個假期。

16、短暫的離別,是為了長久的相聚,所以,你要開心點!不準哭喔!我可是不會幫你擦鼻涕的!

17、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18、落葉知秋,友情永久,風漸涼時須無煩;歲月難留,驀然回首,幾多問候,心愿依舊;友情相守,祝福長留,不論天長地久,思念牽掛依舊! 、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讓陽光為我深深地祝福,讓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我美好的心愿:祝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 、朋友,我來打劫了啦!左手竊走你的痛苦和煩惱,留下幸福和快樂;右手偷走你的晦氣和厄運,留下喜氣和吉祥;腦袋帶走你的思念,心口裝走你的牽掛。哈哈,不許報案喔!我會再來的,想念朋友! 、朋友,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賞心悅目;猶如一曲美妙的樂曲,時時陶醉著你,更如一本含義深刻,富有哲理的好書牽引著你,點化著你。朋友,友誼路上讓我們珍惜著這美好的相遇! 、朋友不管我在哪裡,不管能否在你的身邊,天使守護的心都是不會離開的!你放心啦!

19、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一段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份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0、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