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的留言

1、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4、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5、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僥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8、雞年快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常聯繫喲,不要總關雞!

9、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10、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1、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1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3、知道缺少了什麼嗎?是you!如果沒有你再多的歡樂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輩子的!

1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15、我知道你難受、你心碎,但是生活不相信眼淚。振作起來吧,重新開始!

16、我雙手捧著彩虹,踏著雨滴去迎接微笑的你。人在旅途,注意安全;近茶遠酒,愛惜身體;少嬉多憩,頤養精神。

1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8、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9、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20、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21、想念一個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22、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23、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24、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25、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26、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7、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28、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3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3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32、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3、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34、天晴了,心也要晴。有好心情,才有好生活。願我蒼白的翅膀,能掠過你通明的天空,在天涯海角播下友誼的種子。

35、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36、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7、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38、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3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40、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4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42、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3、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4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45、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46、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47、朋友是兄弟,兄弟是手足;手足不可斷,斷了筋連筋,我們永遠是好兄弟。

48、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一生好報;簡訊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9、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50、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5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52、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53、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54、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55、人的一生中有晴天,也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伴著你!

56、¤¤¤¤¤¤¤¤¤¤¤¤這是12個會帶來好運的小天使,請留12個月,同時發12個人,你將永遠幸福!

57、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58、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順心!

59、如果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爬進來,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一定不要驚慌,那是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個象你這樣的朋友!

60、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