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凝視造句

1、原先茫然的凝視和隨之而生的恐懼的眼神從她的雙眸消失了。

2、原住民們直直地凝視著這個白人足有一分鐘。

3、我的眼神一直游離到了窗子,凝視著外面有三層樓高的楓樹。

4、隨著這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逐漸平息,我試圖恢復鎮靜;當孩子凝視你時你會想要表現的坦然一些。

5、凝視某處,或是閉上雙眼,看看腦海里浮現出了什麼。

6、這是個時間讓我凝視我的「亞瑟。亞歷山大會如何做」的手鐲。

7、他們的雙眼凝視著一道無情的光芒。

8、此外,他也同樣說明了自己已經有點著魔了,開始無法應付心中日益瘋狂的渴望再度踏入那詛咒尖塔之中,再度凝視那閃光的魔石,再度探尋那萬界秘密的渴望!

9、但事實上,接球手利用的是一種叫做「凝視捷思」(gaze heuristic)的認知捷徑,前後跑動的同時始終保持視線與下落中的球的夾角恆定。

10、你的表達方式要麼充滿浪漫的感覺,()要麼帶著放縱的情慾,凝視著你的伴侶。

11、凝視一張愛人的照片,痛苦似乎就變得沒那麼劇烈了:這既是充滿詩意般的真理,亦是一個存在於科學上的事實。

12、年輕的埃德加也會駐足凝視。

13、一些凝視地圖被標繪在一張「熱圖」上,用光亮強弱來顯示讀者看的最多的地方。

14、你的前額並凝視你的雙眼。

15、我們互相凝視著對方好一會兒。

16、那是一個母親的凝視。

17、當我們遇上了他人的凝視,兩個神經系統此時就能形成一種真實而又親密的接觸。

18、這個設備記錄在一種所謂的「凝視地圖」,它會記錄人們眼睛掃描和他們停下來瀏覽的地方。

19、在晚上的時候凝視夜空,把星星想像成天上的洞,使天堂之光透射出來。

20、不管是誰,如果他認為最近發生在選區分界的風風雨雨都是不正當的,是受利益驅動的,那麼他就應該凝視著大西洋,期待著在地圖上雕刻出那些奇怪的國會選區的赤裸裸的黨派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