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誇人聰明的句子

1、他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寬寬的前額,給人以質樸、聰慧又深沉的印象。

2、老校長這雙眼睛啊,連石頭也能看進三尺去。

3、弟弟真的很聰明,在這種情況下競能想出辦法來。

4、她小心地扭轉頭來,杏核眼忽悠忽悠四下里張望著,像老鼠防貓一般。

5、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和狹義的化身。

6、他斜睨雙眼,狡黠的目光看著爸爸,臉上一副得意的神情。

7、她那明亮的眼睛中,蕩漾著一池清波,清波上漂蕩著聰明和智慧。

8、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

9、這道題連中學生也很難解出來,他小小年紀居然能答上來,真令我佩服。

10、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11、他是我們班出名的“小博士”,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所以問他,準沒錯。

12、她那雙大大的眼睛,閃爍著聰穎的光輝,像兩顆朗朗的星星。

13、同學們都佩服他那過人的膽識和聰明,()遇到什麼棘手事都喜歡找他幫忙。

14、他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寬寬的前額,給人以質樸、聰慧而又深沉的印象。

15、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16、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17、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

18、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19、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20、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兒。

21、他是我們班出名的“小博士”,知道的事情可多了,所以問他,準沒錯。

22、這小姑娘啊,就像一盞玲瓏剔透的玻璃燈--一點就明。

23、老校長這雙眼睛啊,連石頭也能看進三尺去!

24、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25、這小姑娘啊,就像一盞玲瓏剔透的玻璃燈——一點就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