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高興的好詞好句

1、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呢?我想老人們出自笑聲的理由肯定是不一樣的。可能是兩個老人在一起下棋,下的不亦樂乎。可能是老人們在散步,呼吸著新鮮空氣,發出了自然的笑聲。可能是好幾個老人圍在一起打太極拳,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運動完後,大家都高興的笑出聲來,那聲音聽起來是多么的慈祥。

2、滿懷喜悅 滿心歡喜 喜出望外 大喜過望 心花怒放 哈哈大笑 歡天喜地 樂不可支 興趣盎然 興致勃勃

3、突然,一抹淡紫色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牽牛花!我高興極了,急忙跑過去,仔細端詳:牽牛花是美的。造化恩賜給她嬌艷的姿容,而且它會打扮,淡淡地一抹就顯得清秀淡雅,裙擺似的柔嫩花朵,誘人的淡紫色,還小心地鑲上一圈白邊……真漂亮!

5、我在這次科技活動中,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火箭承載著我的理想、我的願望騰飛了。我暗自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將來成為一個科學家,把我自己設計的火箭,送上藍天,衝進太空,為祖國的航空航天事業爭光添彩。

6、我們繼續唱歌,“小黃鸝鳥兒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傳來“吱——吱吱!”的聲音,看來這老鼠還是不死心,認為我們對它極不尊重,教室里再次傳來陣陣笑聲:“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還有人大叫:“老鼠,偉大的老鼠,我們歌唱你,這總行了吧?你比黃鸝鳥還好呢!”頓時女生們笑得花枝亂顫,“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聲。老鼠這下似乎滿意了,不再亂叫了。

7、樂滋滋 樂悠悠 喜洋洋 笑嘻嘻 笑眯眯 笑哈哈 喜洋洋 喜滋滋 樂融融 樂陶陶

8、“哈哈哈哈”你看吧!絕對是兔牙李登科一邊說著自己編的笑話,一邊樂著。不一會周圍的同學都被逗笑起來。我一走進教室,只見他用手捂著臉,不停的哈哈大笑,有時笑激動起來,還直拍桌子……

9、我此刻心情舒暢,就像藍天的白雲那樣安閒、自在。我背起書包,迎著朝陽,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

10、興奮 激動 喜悅 欣慰 歡樂 歡喜 快活 快慰 愉悅 愉快 暢快 大喜 狂喜

11、在這個音響世界中,笑聲是最好的聲音。如果這個世界上失去了笑聲,那世界便會黯然失色,然而我最想聽到的就是老人們的笑聲。他們的笑總是那樣慈祥,那樣燦爛。笑出的聲音總是那樣快樂。

12、小時候,我的臉上常常會綻開一朵朵幸福之花。那時,人人都喜歡我的笑容,大人們最喜歡看我笑了,那銀鈴般的笑聲至今還在我的耳畔迴蕩,如一曲永遠也演奏不完的鋼琴曲。

13、“哈哈哈……”一聽這么大的笑聲,你一定會非常奇怪吧!告訴你,我們班正在舉行一次既有趣又有意義的遊戲——寫紙條。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說明了遊戲規則:第一組的同學寫在乾什麼事情,第二組的同學寫人物,第三組的同學寫時間。老師定好了規則之後,這個有趣的遊戲就開始了。

14、提到笑,我們馬上要聯想到了語文課代表小玥。瞧,要笑了,要笑了!只見她眼角眯成了一條縫兒,“呵呵”兩聲並露出兩顆可愛的小虎牙。哎呦——瞧她樂得啊!完全就是個樂天派嘛!不過,小玥同學,我得給你一個善意的忠告:笑得分場合!

15、“嘻嘻嘻”這就是幽默大王呂欣峰同學的笑。看上去是那么惹人喜愛,眼睛咪的像彎彎的月兒。在老師批評他時,他不但沒有感到羞愧,還拘束的笑笑,弄得老師都不知如何是好。

16、“咯咯咯……樂死我了。”不用猜,準是小雁同學在笑。看看!她一手捂著肚子,一手擦著眼淚。嘴巴張著老大,還不時發出“咯咯……”聲音臉漲得通紅,這不,眼淚都笑出來了,小雁同學,什麼事兒這么開心啊?

17、每次排練都不可能說一帆風順,所以總是有那么幾個同學看似故意出錯,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教室里迴蕩著我們爽朗的笑聲。每次,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發自內心的笑聲。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大賽上,我們以全校第一的好成績,順利進入了張店區比賽,全班都為我們歡呼,我們也是無比的自豪,無比的快樂,無比的幸福!

20、笑容可掬 喜笑顡開 笑逐顏開 相視而笑 談笑風生 興高采烈 喜從天降 高高興興 開開心心 嘻嘻哈哈

22、喜形於色 洋洋得意 得意洋洋 得意揚揚 自鳴得意 縱情高歌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心曠神怡 滿面春風

23、笑不可抑 春風得意 喜不自禁 自得其樂 歡呼雀躍 稱心如意 心滿意足 低眉含笑 忍俊不禁 驚喜不已

24、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25、笑聲像一串銀鈴丁冬響,半入河風半入雲,香霧中餘音裊裊,不絕如縷。

27、一轉眼我就要畢業了,大家都準備了節目,要在聯歡會上表演,果然,聯歡會上,大家八仙過海——各顯其能,使聯歡會熱鬧非凡,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時,王老師站了起來,以一段單口相聲把大家的笑聲引到了聯歡會上,笑著,笑著,我突然哭了,因為我以後再也聽不到這幽默的口氣,這笑聲了。

28、歌聲突然止了。接著就是一陣哄然的大笑聲。笑聲在空氣中互相撞擊,有碎了一絲絲的,再也聚不攏來,就讓新的起來,追著未碎的那一個,又馬上把它也撞碎了。樓房裡的人仿佛覺得笑聲在黑暗的空中撞擊,逃跑,追趕。

29、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里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30、眉開眼笑 眉飛色舞 喜上眉梢 喜在眉宇 喜眉笑目 捧腹大笑 手舞足蹈 前仰後合 開懷大笑 歡蹦亂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