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公園的好詞好句

1、現在,一走進公園從那些曲徑通幽的石板路、小橋流水,就能看出公園的園林仍在修建中。因為搞不清方向,我只好選了個不用過拱橋的路走,(那拱橋看上去比較陡,我怕推著輪椅下坡的時候不安全)到了亭心一看,原來是個孤島。因為再往前面的路都是比較陡的石級,輪椅根本無法通過。

2、蓮花湖公園曲徑通幽的小徑不是依山而建就是傍水而建,人們在散步中可以飽覽湖光山色,或坐在長廊里休息,或登上小亭子裡俯瞰,或在湖中的草坪上散步,或在小橋流水之上留影,或在廣場中間回眸四望,真是心曠神怡了。時隔一年多我回到家鄉,驚嘆家鄉的變化,讚嘆公園似一朵出水的芙蓉。那個夕陽如輝的傍晚,那個夕陽下的公園,那個碧波蕩漾的蓮花湖,永遠印刻在我的記憶中。

3、兒童樂園 園林清雅 秀麗如畫 風景如畫 姿態奇特 湖光山色 長廊曲折 景色宜人 花木扶疏 湖畔垂柳 邃谷幽果 碧水青山 洞奇石秀

4、一步一步走在茂密的林蔭中,越走越仿佛感覺到自己孤獨的只有呼吸與我相伴,這樣的感覺或許只有剛失戀的人才會體會到了。樹葉靜悄悄地趴在樹上午睡著,旁邊的小草也在這樣一個涼爽的樹蔭下甜蜜的酣睡著,只有我亹亹地呵護著她們,享受著這樣一份和諧。

6、儘管公園的樹木也吐納清新,卻總是感覺少了一些泥土的氣息;儘管花草樹木井然有序,卻勾不起回歸自然的靈感;儘管鳥兒們也拚命的叫喚,卻聽不出歡快的音符,相反倒有一種囚居的憂怨之聲;儘管魚兒和湖水也是那樣的融洽,那魚飼料的誘惑已經改變了魚和自由的含義……行走在公園裡,總會感覺置身於一種"假"的誘惑中,如果仰望那些公園旁邊的高樓,它沒有高山的巍峨,卻給人一種壓抑!

7、河濱公園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她的大,基本上是占據了半邊河岸,說起她的面積之大,應該是重慶市內區縣中僅僅少有的,如同純樸的土家苗族人民一樣,是那麼的心胸寬廣和包容,河濱公園正以她寬闊的胸懷迎接八方賓客。

8、公園也會將城市點綴得花枝招展,春夏秋冬在城市的地面沒有展示,只有公園才會表現得淋漓盡致。早晨和夜晚它會把城市人理解得大相逕庭,在把一切都整理完了以後,去公園便可以釋放所有疲憊。或許夜幕可以掩蓋很多東西,而夜幕下的公園更能掩藏一切,它在家的外面把愛情進行到底!

9、蓮花湖公園座落在蓮花湖畔,依山傍水而建,公園是開放式的,沒有大門,前面有一個半圓形的大廣場,右邊矗立著一塊巨型的石頭,上面鐫刻著五個紅色的大字:「蓮花湖公園」,遠遠望去分外的耀眼醒目,左邊是豎起四塊黑色的大理石組成的屏風,屏風上雕琢著樅陽的山水畫、歷史人物圖和蓮花湖公園的介紹,中間是一座石拱橋通往中心廣場,廣場的前右邊是曲曲折折的橋,扶手是木製的,橋的盡頭是一組長長的迴廊,迴廊兩邊各有一個大亭子,中間是一段長長的走廊,亭台樓閣上掛起了一串串紅燈籠,傍晚燈籠亮起來,格外的喜慶,增添了一份古色古香的氣氛,就像是頤和園的長廊了。長廊的旁邊有一座小山包,山上建起一個亭子,拾級而上,站在亭子裡向四周眺望,蓮花湖公園的全貌就盡收眼底了。

10、站在河濱公園的堤岸,柳樹依依,河風習習,頓感涼爽愜意!在似吊腳樓上的走廊上漫步,一邊是梅江河水的縷縷絲語,一邊是公園裡各種樹枝的搖曳風姿,夜色正俞來俞美。亭台邊、樓台下、燈台旁,青年男女在傾訴衷腸,不時還有一些老人在打太極拳,年老的婦女則坐在木椅上擺龍門陣。()

11、沿著山間小道,穿行在這些綠色中間,感覺自己就是一隻小獸,或者善於奔跑和跳躍的小動物。在密密的樹林中穿行,可以兩足行走,也可以四肢行走,還可以學著猴子的樣子,爬上一顆大樹,打著眼罩遠望,甚至可以學著各種動物的聲音,吼幾聲,宣洩一下久憋在胸中的怨氣。

12、一片小型水簾映入眼眸。清涼的水流不斷傾瀉,發出悅耳聲音。仿佛也在吟唱不朽的韻律。水簾後面有一個大鼎,穩穩佇立。旁邊潔白的和平天使,在身邊成群掠過,不時降落在行人腳邊,定定對望。目光純淨,模樣可愛。也有遊人餵食,拍照,駐留其間,感受祥和的氛圍。

13、傍晚時份,彩霞滿天,染紅了天邊,映紅了湖面,點點紅光在湖面上閃耀,晚風吹來,吹拂著湖面圓盤式的荷葉來迴蕩漾,也蕩漾著我詩情畫意的情懷,近處的石橋,亭台、樓閣,遠外的高樓、青山、電視塔仿佛靜臥在湖面上,水繞山,山傍水,山水總相依,蓮花湖公園簡直就是一副美麗的山水畫卷。

14、沿一條小路,行進而入。兩盤是茂密的樹木,低垂的樹枝,在肩頭綻開一片片綠意。走著走著,就成為沿著府南河的路徑了。府南河依舊穩靜如初。深綠的河水,看不到一絲波瀾。如一條深綠的絲帶靜靜鋪在那裡,泛著柔柔的微光。河邊有垂釣的老人,輕輕拋出魚鉤,靜坐河畔等候。

15、星光公園,白日觀之,無異於其它公園。夜,才顯其效。星光公園頗具規模,咋看仿佛一隻雄鷹展翅翱翔於天際,氣勢磅礴,給人大氣之感。步入台階,名人碑作懷抱狀,陳列兩旁。所謂名人碑者,以沙石水泥之質砌成方形碑狀也。上有名人親筆簽名與手掌印,或有待用碑者,留於後世之知名人士留用也。

16、有民族特色是河賓公園的一大亮點,亭台樓閣無不體現土家苗族的民族特色,亭台有花燈圖案,樓閣有花燈圖案,鑲嵌在地面上的鵝卵石小徑也有花燈圖案。那掩映在綠樹成蔭下的路燈也是一盞盞花燈,夜色初上,朦朦朧朧的淡淡燈光,如羞澀的少女般,是那麼的多情,最易使人浮想連翩,與月色交相輝映,仿佛是到了大觀園。

17、夜色降臨,居民們沿著青石板鋪就的大道依依回家,河濱公園又漸漸恢復了寧靜,回望綠樹搖曳,燈光閃爍,河濱公園正如同一位多情的少女,正含情脈脈地注視著每一位來遊玩的市民,撩得你不願離去。

19、青年人。他們是公園裡的主力軍,公園裡優美的環境,真的就是一個談情說愛和男女偶遇的好地方。事實如此,小河邊,柳樹下,山石上,都有他們成雙成對的身影。越是隱蔽和不為人常去的位置,越是他們最好的空間。他們的出現和存在,也為公園增加了一些曖昧和甜蜜。

20、第一次去崇福公園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回家過端午邀我去公園小聚,我竟然驚問公園在哪裡,問的同學一臉的驚愕和迷茫。那晚的公園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許是只顧著和同學談那些過往忽略了身邊的風景?只模糊記得那裡人很多,站在湖邊一陣風吹過時居然有一絲涼意。

21、抬起眼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不遠處的外圍還有一些喜歡戲曲的人在學唱旦角,也是個個字正、腔圓。再遠處還有一些人在練劍。收回目光我往公園的深處望去,在綠樹的環繞和掩映下,我發現那一邊,更是人影綽綽熱鬧非凡,好像是有一群人在歡歌起舞……

22、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高大的樹木,也有矮小花草,還有長長的青藤,一簇一簇的灌木。他們的葉子也是形狀各異,但只有那綠色是一樣的。讓眼睛看起來,那樣的舒服和愉快。做一個深呼吸,空氣中有淡淡的特殊的味道,就是那些葉子發出來的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