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山的好句

1、展現在眼前的當然是茂盛的果樹了。如果是春天,當然還有各種花了,五顏六色,可漂亮啦!如果是秋天,一片片落葉像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飛舞。繼續朝山上走,走大約一百米就到了山頂,站在山頂上遙望遠方,讓你感到心曠神怡,不管你有多大的煩惱和委屈不開心,只要你到了這裡它們就會立刻消失。

2、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3、在山腳下往山頭上望,雲遮霧涌,神秘莫測,漸漸地霧越變越濃上面似乎是皚皚白雪。在半山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谷底,往山頂看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山套山,霧涌霧。由於那裡樹木茂盛,所以就像走進大森林般的感覺。站在山頂往下望只見浩瀚的林海。

4、抬眼望去,只看見重重疊疊的遠山次第向天邊延伸過去,近處清晰可辨,遠方漸漸模糊起來,消失在遙遠的天邊處。山與山之間,是一層濃而厚的雲霧,只見山頭,不見山腳。

5、到了達蓬山腳下抬頭望,山連著山,好像永無盡頭的樣子。山上的樹木鬱鬱蒼蒼,綠得就像一座無瑕的翡翠,山上樹木掩蓋了長龍似的馬路,掩蓋了山上的度假村。

6、山上空氣十分好。從山上望下去,定是滿眼的綠。萬丈深淵下面全是樹和花草。崆峒山的樹多,森林覆蓋率達到90%以上,有一千三百多種動植物,景色美不勝收。

7、人在山頂,你會覺得山再巍峨,人也能把它征服,而此時的山正默默無聞地向你展示,不遠處它的夥伴比它更壯觀。人在山谷,常會感嘆山高不可攀,而此時的山卻悄然無聲向你披露,很多人正從它的峰頭悠然而下。

8、丁冬丁冬咦?是什麼聲音?喔,原來是山泉在唱歌,清澈的泉水從岩縫間湧出,匯成溪流,歡快地唱著歌兒奔流而下,我俯下身子,捧起甘洌的泉水喝個痛快,好涼啊!牙都冰痛了,然而,心卻享受香醇美酒。

9、五泉山,以自己的泉水,養育了山上山下的兒女,她就像一枚定海神針一樣,屹立在蘭州的南方,看到了它,就好像有一種安全感,就好像爸爸那有力的手掌抱住了我,讓我在他的懷裡放心的安靜的生活。

10、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

11、山,綿延不斷;山,險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氣勢磅礴;山,新奇秀麗。山,無語,無悔,無懼,卻永不停息地為世人演繹著最美的風景。

12、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3、走過崎嶇的小路,才可以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迷霧,才可以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暴風雨之後,才能見到美麗的彩虹;只有越過那座山,才能看到神奇的海。

14、只見遠方雲霧縈繞,山巒疊翠,俯視山下,只見綠樹成片,綠草如茵,有少許鮮花裝點,是個安身修養的好地方。

15、家鄉的西邊是尖林山。春天,那裡百花盛開,粉紅的桃花好似天邊的一朵朵紅霞;銀杏樹的葉子從葉苞里冒出了頭,好似一把扇子,看,它正朝你擺手呢;夏天,樹木鬱鬱蔥蔥,株株撐起了綠色的太陽傘,走進去,好像到了天然空調室,暑氣頓消;秋天,桂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好像要把人熏醉似的。火紅的楓葉好似熊熊的大火;冬天,松柏依然那麼挺拔,那麼翠綠,像是山林的守護神。

16、走到山頂,向下望,一片片綠油油的麥子地,像一塊塊地毯鋪在黃土地上,那銀灰色的柏油馬路,則鑲嵌在山上,像系了一條柔軟的絲帶。()山頂上的小花,密密痲痲,我仿佛浮在了花海上,又似躺在了席夢絲床上,猶如走在一片段預告的世界裡,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17、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8、走進貞山,在我們的身旁就有一條長長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順著小溪上去,會看見兩旁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和一些奇花異草,那山上茂盛的樹木好像士兵般日夜守衛著貞山和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在小溪的盡頭是一個大瀑布,瀑布像是從天上飛瀉下來的,真是壯觀極了。

19、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20、我的眼前是一排排挺拔而整齊的松樹,它們英姿勃發地站立在山崗上,仿佛是大蜚山的忠誠衛士。抬頭望去,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綠色,充滿著靈動的生機,美極了。

21、到了山頂依稀聽見「嘩嘩嘩」的流水聲和著樹上小鳥的叫聲,真像一首大自然和諧的讚歌,我獨自漫步在山頂的曠野中,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我不禁感嘆:我曾經領略過九鯉湖水的清麗,南普陀的雄偉,菜溪岩的狀觀……可是此時,我卻被大蜚山的自然的美震懾了。原先那些華麗的感慨,被一股大自然的魅力所推翻了。

22、山有山的沉穩厚重,一年四季卻能以不同的色彩風光展示山的美麗。活潑的有單調的一面,安靜的有變換的色彩。靜與動的搭配,單調與精彩的結合,也就組成了最美的風景。

23、啊!登山如品茶,讓你陶醉在其中;登山似看書,讓你從中更多的知識;登山若輕風,讓你心緒平靜。其實,在登山中可以受益無窮。在一次登山中,我認為登山對膽小者困難無比,對勇敢者無比簡單。而我認為登山可以對人有很多的益處。

24、往上攀登,一路放眼瀏覽,耐寒的花兒爭奇鬥豔,風一吹,花搖搖擺擺的,好像在向人們點頭,給我帶來無盡的春的問候。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半山腰,在亭子前面往下眺望,只見山腳下的人仿佛火柴那麼大,小溪像是一條白色的皮帶,鑲嵌在綠草碧野中,再看看遠處的蘭溪大橋,像是一道亮麗的彩虹,為遠山近景增添了色彩。

25、那一座座青山,連綿不斷,一座挨著一座,不斷地向遠處延伸,氣勢磅礴。這山雖比不上華山的深邃驚險,沒有黃山的雄奇秀美,沒有泰山的帝皇之氣,但她以她的憨厚穩重獨樹一幟,盡顯我們嶺南人的風格。嶺南這一帶的山海拔不算高,西樵山的最高峰海拔才300多米。但是她群山相擁,錯落有致;群峰疊翠,景色清秀,古木名木眾多,層巒疊嶂,把整個西樵山裝扮成一座天然的綠色寶庫。

26、清晨的五泉山,是不加任何修飾的。從遠處看,山上雲霧縹緲,像人間仙境一樣。順著旁邊崎嶇的小道漫步而上,就會感到空氣裡帶著泥土的氣息,在山林里深呼吸,真有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再加上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唱著,讓人感覺分外舒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