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山上風景的句子

1、巍峨的雲峰上,霎時峭壁生輝;轉眼間,腳下山林雲消霧散,滿山蒼翠,掩映著雕檐玲瓏的古代建築群。

2、在陽光下,遠山就像洗過一樣,歷歷在目,青翠欲滴,看上去好像離眼前近了許多,也陡峭了許多。

3、泰山,以“拔地通天之勢,擎手捧日之姿”巍然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古人盛讚泰山“方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生雲”。

4、大小冰山千姿百態,潔淨的冰面像龜背一樣裂成美麗的紋理,卻並不破裂,冰面像鏡面一樣光滑透明,可照人影。

5、南極的冰山,頂部平展展的,四面陡立,像刀劈似的整齊,顏色是藍幽幽的。

6、遠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像調皮的孩子和你捉著迷藏。

7、仰望天台,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8、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

9、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裡。

10、遠遠望去,整座雪峰好像一朵閃閃發光的雪蓮,不需要任何美麗的裝飾,它本身就是大自然的一個最完美的奇蹟。

11、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12、烏龍山四面環水、孤峰兀立,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

13、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鬱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雲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