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公務員面試常用名言

1、只有真正把民眾當主人,當親人,當老師,拉下面子,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問政於民,問計於民,問需於民,才能把有限的警力和無限的民力結合起來,走出一條發動民眾,依靠民眾共同維護和諧穩定的新路子。

2、始終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黨和國家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尊重人民主體地位,發揮人民首創精神,保障人民各項權益,走共同富裕道路,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做到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3、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宋·岳飛)

4、達人無不可,忘己愛蒼生。(唐·王維《贈房盧氏琯》)

5、力量來自公正。(林肯)

6、人人相親,人人平等,天下為公,是謂大同。(清·康有為)

7、慮於民也深,則謀其始也精。(宋·歐陽修《偃虹堤記》)

8、理國要道,在於公平正直。(唐·吳兢)

9、關注民生、重視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是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的一貫要求和傳統作風,是人民政府的基本職責。

10、同一的太陽照著他的宮殿,也不曾避過了我們的草屋:日光是一視同仁的。(莎士比亞

11、虛榮告訴人們什麼是榮譽;良心告訴人們什麼是公正。(蘭多)已拼薄命付危疆,死生關頭豈待商。(明·瞿式耜)

12、為國者以富民為本,以正學為基。(漢·王符《潛夫論·務本》)

13、政之所興,在順民心;政之所廢,在逆民心。

14、必須始終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把人民擁護不擁護、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為制定各項方針政策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勵志名言 名言警句)

15、義高便覺生堪舍,禮重方知死甚輕。(宋·謝枋得)

16、享天下之利者,任天下之患;居天下之樂者,同天下之憂。(宋·蘇軾

17、寬則得眾,信則人任焉。(宋·蘇轍《新論下》)

18、民者,國之根也,誠宜重其食,愛其命。(《三國志·吳書·駱統傳》)

19、我們黨的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20、未收皇家河湟地,不擬回頭望故鄉。(唐·令狐楚)

21、身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善謀為民之策。——吳邦國。

22、君依於國,國依於民。(李世民)

23、對他人的公正就是對自己的施捨。(孟德斯鳩)

24、只要緊緊依靠人民民眾,充分發揚民主,認真聽取民意,廣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我們的力量之源就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們的各項事業就能勇往直前、無往不勝。

25、讓我們記住,公正的原則必須貫徹到社會的最底層。(西塞羅)

  1. 公務員常用名言警句
  2. 工作勵志名言警句
  3. 工作立志的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