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劉少奇名言

1、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言語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語言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2、黨的原則性,是靈活性的標準和尺度。

3、在各級黨的組織中形成經常健全的、團結一致的、聯繫民眾的領導核心,是極端重要的。

4、一切為了人民民眾的觀點,一切向人民民眾負責的觀點,相信民眾自己解放自己的觀點,向人民民眾學習的觀點。

5、士為知己者用嘛!人生得一知己無憾吶!人不能老是順時,在你背時的時候,有人還了解你,就是知己了。

6、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言語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言語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7、要去學習,首先要下定一個決心,為人民學習,為國家學習,學得了以後為人民工作,為國家工。

8、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語言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語言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9、我們黨的一切組織必須善於組織自己的領導核心,必須善於把優秀的幹部選拔到領導核心中去,代替那些沒有能力來領導的幹部和作風不下正派幹部。

10、我們黨必須有原則上的嚴肅性,但在實施原則的具體工作中又必須有高度的靈活性。

11、他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不同別人計較享受的優劣,而同別人比較革命工作的多少和艱苦奮鬥的精神。——《論共產黨的修養》

12、理直氣壯,永遠不怕真理,勇敢地擁護真理,把真理告訴別人,為真理而戰鬥。

13、我們所謂原則問題也就是按照事物的一般發展法則作為我們觀察問題處理問題的方法問題。

14、人不能老是行時,在你背時的時候,有人還了解你,就是知己了。()

15、年輕人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許許多多的革命前輩就是從無數的坎坷中鍛鍊出來的。

16、如果在原則上發生錯誤,那就不只是會發生個別的錯誤,而會發生系統的、一貫的、一系列實際問題上的錯誤。

17、為了擁護真理而要受到各種打擊,受到大多數人的反對和指責而使他暫時孤立(光榮的孤立),甚至因此而要犧牲自己的生命,他也能夠逆潮流而擁護真理,絕不隨波逐流。

18、任何人都要犯錯誤,人從降生的那一天起,便不斷的犯錯誤(小孩子的弄火傷手、吃東西、戲水等,都是一串的犯錯誤的過程),只有在不斷的錯誤,不斷的碰釘子的過程中,才能逐漸懂得事情。——《人為什麼犯錯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