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索羅斯名言

1、在資本市場獲利,回報率只是一個符號,而構成這個符號的不只是智慧和實力,更重要的是勇氣和信心。

2、經濟歷史是由一幕幕的插曲構成他們都奠基於謬誤與謊言,而不是真理,這是賺大錢的途徑,我們僅需要辨別前提為錯誤的趨勢,順勢操作,並在他被拆穿以前提早脫身。

3、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曾別人趕時髦,那么,你的股票經營注定是十分慘澹的。

4、在股票市場上,尋求別人還沒有意識到的突變。

5、股市通常是不可信賴的,因而,如果在華東街地區你跟著別人趕時髦,那么,你的股票經營注定是十分慘澹的。

6、市場參與者不僅在操作中帶有偏見,而且這種偏見影響了事件的發展過程。市場價格是不正確的,因為它們忽略了將來發展的可能和即將帶來的影響。

7、身在市場,你就得準備忍受痛苦。

8、我的特別之處就是我沒有特別的投資風格。更加準確地說,我在不斷地改變自己的風格來適應不同的條件。我不是根據現有的規律出牌,而是在遊戲規則中尋求改變。

9、我不願意花很多時間和股票市場的人們在一起,我覺得他們討厭,和知識分子在一起比和商人在一起感覺要舒服得多。

10、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準備,那就離開吧,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要想成功,必須冷酷!

11、操作就像動物世界的森林法則,專門攻擊弱者,這種做法往往能夠百發百中。

12、柏榮,你的問題就在於:你每天都去上班,並且你認為,既然我來上班了,就應該做點事情。我並不是每天去上班。我只有感覺到必要的時候才去上班……並且這一天我真的要做一些事情。而你去上班並且每天都做一些事情,這樣你就意識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一天。

13、如果操作過量,即使對市場判斷正確,仍會一敗塗地。

14、沒有風險就不能稱之為事業,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地方有風險,給自己留有出路和活路。

15、如果你經營狀況欠佳,那么,第一步你要減少投入,但不要收回資金。當你重新投入的時候,一開始投入數量要校。

16、要想獲得成功,必須要有充足的自由時間。

17、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當有機會獲利時,千萬不要畏縮不前。

18、最重要的是人品。金融投機需要冒很大的風險,而不道德的人不願承擔風險。這樣的人不適宜從事高風險的投機事業。

19、比起開發不存在的新資源,有效地利用已有的資源要容易得多。

20、我已經和公司打成一片。它以我為生,我也和它生活在一起,日夜形影不離……它是我的情人。我害怕失去它也擔心失敗,並儘量避免失誤。這是一種悲慘的生活。

21、從根本上說,我們對於世界的所有觀點,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缺陷的,被歪曲了的。

22、很多年我都拒絕把它(投資)作為我的職業。它是達到目的的手段。現在,我很樂意去接受——事實上,這就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23、我必須改變人們對我的看法,因為我不想僅僅是一名富翁,我有東西要說,我想讓政府聽到我的聲音。

24、當你對一筆交易有把握時,給對方致命一擊,即做對還不夠,要儘可能多地獲取。

25、傻瓜和他的錢到什麼地方都受歡迎。

26、我認為我不是一名商人,我投資別人經營的商業,因此我是一位名符其實的評論家,在某種程度上你們可稱我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評論家。

27、我什麼都不害怕,不害怕丟錢,但我害怕不確定性。

28、市場價格一般都是錯誤的,因為它們提供的不是關於將來的理性觀點,而是帶有偏見的觀點。

29、如果你的投資運行良好,那么,跟著感覺走,並且把你所有的資產投入進去。

30、人們認為我不會出錯,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我坦率他說,對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樣多的錯誤。不過,我的超人之處在於我能認識自己的錯誤。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關鍵是在於,認識到了人類思想內在的錯誤。

31、當我們認識到犯錯是人的本性的時候,就不應該為自己的錯誤感到羞恥,而應該為自己不改正錯誤感到羞恥。

32、我變得富有只是因為能發現自己的錯誤,我能生存下來是通過認識自己的錯誤。

33、任何從事冒險業務卻不能面對後果的人,都不是好手。在團隊里,投資作風可以完全不同,但人品一定要可靠。

34、經濟史是一部基於假相和謊言的連續劇,經濟史的演繹從不基於真實的劇本,但它鋪平了累積巨額財富的道路。做法就是認清其假相,投入其中,在假相被公眾認識之前退出遊戲。

35、我的基金已變得如此龐大,以致於如果我不花些錢的話,它就沒什麼意義了。而且似乎掙錢比花錢還容易點,我看起來在掙錢方面而不是在作出正確的用錢決定方面更具才華。

36、洞察行業先機,見人所未見,是最大的秘訣。()

37、我生來一貧如洗。但決不能死時仍舊貧困潦倒。

38、最難的是判斷什麼級別的風險是安全的。

39、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時該如何應對。

40、金融市場一般是不可預測的。所以人們要準備不同的可能結果。如果你能預測將會發生什麼,那倒是與我看市場的方式相矛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