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翼雙飛造句

1、缺少預設的課堂,必然盲目而低效,缺少生成的課堂必然呆板而乏味,教師是實現預設與生成比翼雙飛的關鍵。

2、因此,精心的彈性預設是預設與生成比翼雙飛的基礎。

3、頻道專業化和市場化應該比翼雙飛從飛機模式圖的發展趨勢來看,要實現頻道專業化和資源最佳化配置,對於專業頻道或者說專業欄目來說,關鍵是在過渡時期兩翼如何迅速成長。

4、柳永有時還為自己飄流不定,違背了比翼雙飛的誓言而感到悔恨交加。

5、比如有人認為妻子應該是賢妻良母,既要侍奉丈夫,料理家務,又要孝敬公婆,養育兒女,有人則認為妻子是比翼雙飛的人生伴侶,既是閨中知己,又是事業夥伴。

6、策劃人要善於挖掘項目的文化科技內涵,使項目的民族文化精髓和科技文化理念融為一體,比翼雙飛。

7、校企聯合,企業為學校注入經濟活力,提供就業崗位,而學校為企業帶來知識和人力資源,使職業教育與地方經濟協調發展,比翼雙飛,它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職教生命力的源泉。

8、現代企業既能制定出剛柔相濟的企業戰略,又能把握住形成勝勢的四大要素,還能講究比翼雙飛的運作藝術,就一定能夠不斷提高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實現市場最大化,從而保證企業效益最大化。

9、居里夫婦在科學征途上比翼雙飛。

10、講究比翼雙飛的運作現代企業追求市場最大化,因為它順應了社會的客觀需要,符合了的發展,所以具有科學性。()

11、因此,適時引導生成是預設與生成比翼雙飛的保障。

12、讓我們比翼雙飛到天際。新年快樂

13、他們的愛情因渴望而更加熱烈,但是他們永不能比翼雙飛。

14、你想要什麽?開悟出智慧的花?從書中解脫倒懸之苦?還是比翼雙飛?

15、整合論主張法律與道德都是人與人之間的行為規範,兩者具有共通性,法治與德治,作為建構社會秩序的手段,具有相容性,而且應當相容,應當整合,使德治和法治成為治國中的兩翼,有了比翼雙飛,才能到達有秩序的社會。

16、因此現階段必須讓專業化與市場化比翼雙飛,全方位追求收視效果。

17、霍根告訴我他已經嘗到了比翼雙飛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