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所云造句

1、不了解背景知識或者缺乏寫作的自信心,就很容易導致一篇文章結構冗長、不知所云。

2、他的發言邏輯性太差,讓人聽了不知所云。

3、脫離語境或社會文化背景而孤立地理解語言,往往會笑話百出,甚至不知所云。

4、如果以一幅血管圖開始談論研究結果,那將會枯燥乏味,而且可能不知所云。

5、不管你怎麼讀,這個句子總是不知所云。

6、這樣,到處充斥著低劣,糟糕的作品和晦澀難懂而不知所云的批評文章。

7、他沒有留下任何資料,只是寫了不少書,偏偏那些書除了小說以外,多半內容深奧,讀來不知所云。

8、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對搜尋伊拉克大規模武器所發表的一個奇異的說法使他獲得了本年度公眾人物「不知所云」獎。

9、有時候收信人讀到我的信,只覺得不知所云。

10、他產生一種下等錯綜的心理了,過了一會,你也許會發現他竭力在維護東方文化,態度驕傲,慷慨激昂;可是事實上他是不知所云的。

11、撒謊者可能用詞混淆,聲音輕,而且句子結構和語法的使用也相當混亂。簡而言之,他語焉不詳不知所云。

12、類比,大話,點出競爭對手的名字,只會令廣告客群不知所云。

13、美容美髮行業有它自己的語言,顧客聽到這些「美麗行話」經常如墜五里雲煙不知所云。

14、從你最喜歡的話題開始,否則你就會走題,不知所云。

15、大部分的時候感覺這種對話好像很超前,校長們有點不知所云。

16、她被嚇得心慌意亂,連自己也不知所云。

17、這首詩思維和邏輯混亂,確實讓人不知所云。

18、我走向麥克風,為我蹩腳的國語道歉,並做了一個簡短但似乎有些不知所云的致辭:「我是美國人,我的這些朋友是中國人,我們組成了一個樂隊。」

19、老師不喜歡整天不知所云的學生。

20、可偏偏我只懂得西班牙語一門外語,她說的我完全不知所云。

21、我度假的時候讀過一本宇宙學方面的書,()幾乎完全不知所云。

22、這篇文章條理不清,使人看了不知所云。

23、不知道這個「生命能量場」是個什麼東西,至於後者,使食物結構崩潰更不知所云。

24、如果你講話的速度快得讓人感到不知所云,那麼就用這種方法來放慢你的語速。

25、在我看起來,極大多數在畢業典禮上致辭的人,都是胡說八道,不知所云。

26、現在《心理環境通報與評論》雜誌的研究表明,反過來也同樣正確:開車會讓我們變得不知所云。

27、本周二,「簡明英語運動組織」年度「不知所云」大獎揭曉,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史蒂夫?麥克拉倫力挫美國總統布希,贏得這一「殊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