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正之風造句

1、當前,會計信息資料不真實,弄虛作假的情況比較普遍,這不僅嚴重違反了財經紀律,助長了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的滋生,而且失真的會計信息資料對各項經濟政策的制定和巨觀調控起到誤導作用,影響國民經濟的健康發展。

2、公司黨委成員由此想到,謙德莊商店的經驗,公司機關尤其要首先學,做到幹部親臨第一線,圍繞搞好供應服務工作這一中心任務,實施面對面的領導,切實改變過去坐在辦公室里劃圈圈,站在上邊空喊學大慶學大寨的不正之風。

3、第二,有助於糾正醫療上的不正之風。

4、對於查處不正之風不要手軟,手軟的實質就是姑息養奸,所以,堅持黨的原則,必須成為紀檢部門和紀檢幹部的座右銘

5、許多事實說明,對那種滿不在乎、頑固地搞不正之風的人,就得拿出鐵面無私的勇氣進行處理,對他們的錯誤堅決地加以制止和糾正,直至繩之以黨的紀律。

6、法官素質普遍不高,法院存在嚴重的地方保護主義和不正之風,債權人向債務人所在地起訴,債務人要求減少違約金,他常常可以利用自己的優勢使法官有意偏袒自己,而不公正的判決,也能披上合法的外衣。

7、這就為克服提乾中的不正之風,保證黨的幹部路線和政策的正確貫徹執行,提供了制度上的保證。

8、在狠剎不正之風的同時,要嚴厲打擊那些投機詐欺、走私販私、貪污受賄等嚴重經濟犯罪活動。

9、自覺地遵守有關規定,堅決反對特殊化,糾正一切不正之風。

10、同時強調要狠抓大案要案,特別要嚴肅查處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的不正之風和違法亂紀行為。

11、要著重抓好三件事:一是集中力量狠剎幾股不正之風,二是抓好黨性教育,三是嚴格整頓紀律。

12、為了鞏固和發展當前非常好的經濟形勢,堅決剎住新的不正之風,促進經濟體制改革健康順利地發展,省政府要求各地區、各部門組織廣大幹部民眾,聯繫思想,聯繫實際,認真學習《企業有了自主權要為國家作貢獻》一文。

13、為糾正這種新的不正之風,貴陽市有關部門於2月中旬將這家藥店開假發票的問題通報全市,並決定對這種違法行為處以罰金,罰金由直接得利者分擔。

14、同時,他們面對高薪酬的渴望而自身綜合素質培養條件相對缺乏與社會高薪酬對應相對綜合素質較高的矛盾,目前,就業市場中存在的不正之風,都使貧困大學生產生一系列的負性情緒,()影響到他們的心理健康。

15、這使我們長期面臨兩大問題:一是年輕優秀的人才難以脫穎而出,二是用人問題上的不正之風難以避免。

16、傅廣太是從頂不住不正之風衝擊開始,一步一步走上犯罪道路的。

17、這一「軍」還真把楊三刀「將」住了,楊三刀本來想把這事兒私下給武大個兒建個議,讓他整頓一下店裡的風氣,誰知武大個兒卻來了個「反扔手榴彈」,讓楊三刀當眾把不正之風講出來。

18、就是,人家都這麼說,用不著請客送禮走後門兒,搞那套不正之風,找表姑媽談一次話就都有了!

19、兩軌價差之間便形成一種頗具誘惑力的高額利益,再加之流通體制不健全,市場體系不完善,生產資料計畫分配體制有漏洞等原因,這就成為走後門、拉關係等種種不正之風,大大小小的"官倒"、"私倒"和一系列腐敗現象的滋生和泛濫的經濟根源。

20、他還說,相聲段子那嘲笑不正之風的傾向性,對聽眾是一種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存在。

21、會議強調指出,對這種頑固搞不正之風的人,必須鐵面無私地進行查處,以保證整黨不走過場。

22、而且,由於多方面的因素的影響,我國社會目前存在著許多不良風氣,而少數黨政幹部的違法活動和腐敗行為等不正之風在民眾中的負面影響加劇了這種現象,這是一部分干擾法院獨立審判事件發生的社會根源和思想根源。

23、中共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最近嚴肅查處了兩起在整黨中繼續搞不正之風的事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