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廉潔從政標語

1、廉者得天下,貪者失百姓;清者日安心,昏者夜惡夢;不是不懲處,只是情未明。

2、為了您家庭的幸福,請對腐敗說不。

3、家有黃金不如有良心,豪房占鰲頭不如在人民心裡頭。

4、廉潔是人類的美德,腐敗是人民的天敵。

5、今天你不廉潔,明天你就失自由;良言不聽禍當頭,一世英明拋九洲。

6、清風兩袖坦蕩蕩,唯心無愧寫春秋。

7、為國為民,名垂千朽!自私自利,遺臭萬年!良言一句勸真君。

8、為官不貪德最高,一心為民乃英豪,無義之財君莫取,廉潔自律禍自消,功過是非任他論,留得淨心養自身。

9、人生真正的完美不在於他擁有什麼,而在於他奉獻的多少。

10、一身正氣,兩袖清風,三餐溫飽,與人不爭。

11、一身正氣上班來,兩袖清風回家去,三餐清貧能長壽,奢侈浪費短性命。

12、堂堂正正做人,乾乾淨淨做事,不為名利為百姓。

13、反腐倡廉國泰民安歌盛世,弘揚正氣國強民富寫新篇。

14、誘惑就在身邊,陷阱就在腳下;失足乃一瞬間,教訓確實永遠。

15、人生在世欲幾何,兩袖清風有功德。

16、做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廉潔自律是公務員最基本的底線。

17、清風拂大地。廉潔駐神州;功過不需要表白,人民自有公說。

18、白天不收違紀錢,晚上睡覺不失眠。

19、人生匆匆如風過為官有權誘惑多,若要一生自在多,勤政清廉常積德。

20、勤政廉政,心繫百姓就是最好的形象工程,何必為當官拚命。

21、立黨為公踏踏實實做事,執政為民清清白白做人,才會有寬廣的大道任你行。

22、同建廉政家園,共創和諧天下;拒絕貪污,支持廉潔政府。

23、為官本替民謀利,廉字當頭立天地,才顯浩然正氣。

24、權大不忘責任重,位高不變公僕心;今生今世認廉政,一路無坷盡光明。

25、輕名淡利人常樂,不占不貪全家興。

26、身如荷花心不染,公正嚴明比青天。花言巧語布雷陣,良知就是最好的探雷針。

27、兩袖清風清廉清正,一身正氣正己正人,受人民愛戴。

28、反腐倡廉拒誘惑,嚴格自律好處多,留得青春為人民,建功立業是人才。

29、清貧難守,路好走;貪得富貴,苦在後。

30、因貪而貧,不能原諒,因欲望而貪更可恨。

31、重利甜言莫要貪,收時容易還時難。貪贓枉法行偏路,隨時翻船有可能。

32、一身正氣奉公守法,兩袖清風廉潔持家,不求什麼名利,只求國家強大。

33、一手遮天只會遮住自己的眼睛,發揚民主一人能當十人用。

34、兩袖清風英雄志,梅花香自苦寒來;潔身自好君之道,正氣長存歌雲霄。

35、廉政不是口號,廉政需要行動;廉政不是講給人聽,廉政需要贏得民心才能有功。

36、反腐莫論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有人跡的地方,就有廉政的呼聲。

37、做官要有利於益,做事要問心無愧。

38、幹部倡廉數形象,腐敗貪官沒處藏,幹部民眾心一致,同心合力奔小康。

39、如果因廉政使您貧窮,請不要後悔,祖國的風采就是您的風采。

40、權為民用,造福百姓,權為己用,名利葬送。

41、為官一任,清廉八方,關注民生,造福民眾,就是最大的希望工程。

42、不貪不惰揚正氣,無私無畏護法威。

43、盛世清風起社會和諧生;盛世清風起中國和諧生。

44、心繫人民多廉潔,心繫錢財腐敗者。

45、廉風吹萬家,你幸我也榮。

46、不義之財不可取,一念之差蹲牢獄,身敗名裂才知怨自己。

47、為人民服務是天職,立黨為公要盡職,努力工作不失職,勇挑重擔不瀆職。

48、清廉一身幸福一生,這就是最大的榮耀。

49、以民為重,以廉為先!

50、出入莫要慌,廉政記心上;國事禮當先,民事不能忘。

51、寧願國庫金成山,不把貪銀家中搬。

52、會當領導八面光,不會當領導一身髒;心中有黨民為先,一生一世受稱讚。

53、保持零距離,對待問題要多商議。

54、廉政建設樹新風,幹部楷模起作用,貪污腐敗禍無窮,剷除毒瘤保太平。

55、清風悠悠摧廉政波濤起,明月清照廉政文化濃,國強民富神州有良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