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座右銘警句格言

1、朋友需要你今天幫助,千萬不要等到明天。

2、當官切莫戀功利,腐-敗皆因私慾起,為民為己常三思,亂用權力必自斃。

3、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列夫·托爾斯泰

4、一文雖微能污清白人格萬金價昂難收公道人心。

5、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

6、為政清廉從古至今人稱頌公僕亮節繼往開來勝前賢。

7、封閉的權力必然催生腐-敗惡果,陽光是最好的“防腐劑”,公開的權力定能構建輝煌大廈。

8、夫妻本是同林鳥,大禍臨頭別想逃。惟有妻廉夫禍少,天倫之樂永逍遙。

9、廉潔奉公滿眼風光百姓贊貪得無厭苟且如鼠罵名留。

10、如果說成功的事業是一個圓,那么,廉政就是圓心,紀律就是半徑。

11、心清才能志高心濁必然氣短。

12、律己如同走鋼絲,一步一步須慎行。

13、為官一時,要保持“四個距離”——對待名利,要保持遠距離;對待人民,要保持近距離;對待領導,要保持等距離;對待工作,要保持零距離。

14、做官甘為人民公僕,切忌自封人民父母,做官勤廉人民作證,功過是非人民評述。

15、12廉潔是每一位黨員領導幹部的生命之本,是其從政的最起碼要求,擁有它雖清貧卻心安理得,失去它雖富有但寢食難安。

16、清貧與富有本身都不值得讚美,值得讚美的是在清貧和富有面前,都能挺直腰身,保持尊嚴。

17、執政以廉為本,為官以勤為先,做人以誠為重,說話重在以信,辦事重在以實。

18、賢士殉名貪夫死利寧可清貧不可濁富。

19、要把清正廉潔,鮮明地寫在江蘇幹部隊伍的旗幟上。

20、既舉一省之力謀發展,又堅定不移反腐-敗。

21、把"官位"作為為人民服務的"崗位",把"權力"作為為人民服務的"責任"。

22、兩袖清風,心地安然何有敲門之驚;一身正氣胸懷坦蕩自無指脊之慮。

23、廉潔人品磨礪出壯麗人生乾中來。

24、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25、宴笑友朋多,患難知交寡。——蒲松齡

26、天上鳥死於貪食水中魚死於誘餌。

27、毛毛細雨濕衣裳,點點貪念毀名節。

28、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29、不要聽他說得多好,要看他為人民奉獻了多少;不要看他胸口掛了多少獎章,聽聽百姓對他的衡量。

30、勤廉從政事事盡職不圖權輕權重清白做人處處守節無意患得患失。

31、是所有人的朋友,對誰也不是朋友。

32、不敢說"向我看齊",就不能坐在"一把手"這個位置上。

33、人生是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里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34、人的貪慾是無限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有限的生命追尋無限的貪念,是最愚蠢、最可悲的。

35、權力用在為民服務上是天職,權力用在立黨為公上是盡職,權力用在碌碌無為上是失職,權力用在謀取私利上是瀆職。

36、酬薄酬厚皆為百姓血汗位卑位尊同是人民公僕。

37、為官一生不求名,從政一世不圖利。

38、領導幹部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們只是人民中的一員,絕不是人民的老爺;權力只能用來為人民服務,絕不能用來為個人謀私。

39、草騎牆頭因風勢而倒官無正氣因德殤而亡。

40、猛吃海喝傷身體,公-款吃喝屬違紀,觸犯條例黨難容,清醒過後悔已遲。

41、蟻穴失察必崩大壩小賄不拒定成巨貪。

42、36當你懷著僥倖的心情收受他人的高檔禮品時,你已站在沼澤的邊緣;當你狠下心來,決定這是最後一次受賄的時候,你已步入沼澤;當你看到別人送來的大把鈔票忍不住再次伸手時,鐵窗已在你面前。

43、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弗洛伊德

44、花朵對雜草說,不要擋住視線,我要見陽光;清廉對腐-敗說,不要擋住去路,我要為人民;正義對邪-惡說,不要擋住步伐,我要奔真理。

45、為官戒不清掌權戒不廉辦事戒不公做人戒不檢。

46、昧心的錢財不要貪,路邊的野花不要沾,虛假的政績不要攀,沽釣的名譽不要鑽。

47、要帶頭做廉政勤政的模範,做反腐-敗鬥爭總負責的模範。

48、良好的感覺是以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內不愧心為境界的。“抓到的畢竟是少數”,自己永遠不會被發現的感覺,除了自欺,不會欺誰。

49、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查理士

50、人生的意義就在這個過程上。你要細細體認和玩味這個過程中的每節,無論它是一節黃金或一節鐵,你要認識每節的充分價值。

51、錢網、情網、關係網,可曾想過法網恢恢?

52、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列夫·托爾斯泰

53、識時務保勤廉為官硬硬朗朗顧大局守規矩做人堂堂正正。

54、見人惡而自省,有則改無則警;見人慕,外則敬內則從。

55、吃百姓飯穿百姓衣興百姓業做百姓公僕順黎民心謀黎民福報黎民恩為黎民子弟。

56、不給別人一點送禮的原由,不給自己半點腐-敗的念頭,為了您的家庭幸福,請廉潔從政。

57、人生照例是一場值得一搏的爭衡,然而它的獎品的拚鬥。

58、身為人民公僕,心繫百姓疾苦,切莫一念之差,踏上不歸之路。

59、領導幹部要“四常”: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棄非分之想。

60、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61、處世立身須有一腔熱血秉公盡職應無半點私心。

62、名節重泰山正道是清廉。

63、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林肯

64、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65、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亞里斯多德

66、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列夫·托爾斯泰

67、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68、聲譽重於生命的從政者,定能嚴於律己名垂青史;私慾高於道德的掌權人,必將疏於約束滑入陷阱。

69、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70、只有口渴時覺得能喝下整個大海,這叫貪念;真喝時只喝下屬於自己的一杯清水,這叫自律。能劃清貪念與自律的界限,就可以達到“廉”的境界。

71、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72、人生意義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變遷,而在乎內心的經驗。

73、為官不貪最是高,一心為民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廉潔自律禍自消。

74、以權交友權傾則情絕以利交友利盡則人散。

75、莫以財權分遠近,且將品質度高低。

76、電視,畫面清晰,才能體驗真實;做人,頭腦清醒,才能體驗充實;從政,自身清廉,才能體驗踏實。

77、自律是寶,他律是愛,律他是責。掌權者既要嚴於自律,又要樂於他律,還要敢於律他。

78、穩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

79、人以誠信而立,業因利民而興。()

80、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