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格言座右銘

1、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2、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3、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4、2,傾聽是對他人的一種恭敬,一種尊重,一分理解,一分虔誠,是對友人最寶貴的饋贈。

5、驕傲的人往往高估了他所擁有的一切。

6、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7、一個人如果明白他想要什麽並有堅強信念,那麽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步。

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9、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神的愛,它不怕時間的考驗,兩個追求思想及心靈的溝通,即使在逆境中,仍能令人積極向上,並由心底感受到幸福。

10、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11、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12、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4、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15、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7、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18、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9、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20、人世間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有些事情是無力改變的,有些事情是無法預測的,能補救的則盡力補救,無法改變的就坦然接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去做應該做的事情。

21、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22、快樂和不快樂沒有絕對的概念,真正的快樂只是一種心理感受,它與財富,權利是無關的!

23、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4、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5、擁有豐富內容的人,就能夠享受到單獨的美好。

26、勤於學習的人才能樂意施教。

27、沒有敵人能比自己的貪婪,憎恨,妒忌,沮喪,恐懼等負面情緒更能傷害自己的。

28、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29、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30、幸福的味道不是甜蜜而是平淡,不是濃烈的芬芳而是淡淡的幽香,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有自己的位置,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追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生活,便是真正的幸福。

31、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3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4、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35、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6、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需要在乎太多,用心去感受生活,忽略那些沉重的包袱,這樣才會活的精彩。

37、怨言是上天得到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38、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39、眾口難調,你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胃口,高明的人會引導大家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不是讓自己跟著別人走。

40、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41、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42、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43、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4、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45、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46、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7、如果你懷疑自己,那么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48、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49、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50、當別人激怒你,最快平息你的怒火方法,就是想像自己變成對方,以他的立場看法去重新檢視事情,你會有更高層的領悟。

51、真正的朋友,應該是在共同的思想基礎和奮鬥目標上,一起追求,一起進步,如果沒有內在精神的默契,只有表面上的親熱,這樣的朋友是無法真正溝通和理解的。

52、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5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54、等待是一種經歷,學會慢慢體會人生才能懂得幸福,切莫在追逐夢想的旅途中走的太快,走的太急,忘了在途中欣賞美麗的風景,體味人生的真諦。

55、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56、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5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58、修行的人要有耐性,甘於淡薄,美的最高境界就是安詳。

59、上帝助自助者。

6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61、“氣”便是別人吐出,而你卻接到口裡的那種東西,生氣便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一種蠢行。

62、命運有時候會同人開玩笑,你又何必太認真呢?大家都是赤條條來,赤條條去,把得失看成一種人生體驗吧。

63、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64、只要無懼於嘗試,沒有人會徹底失敗。

65、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66、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7、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68、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69、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70、重視自己生命的人,就會重視時間,因為時間不只等於金錢,更等於生命。

71、敢於面對現實,勇於承擔責任,才會不斷進步。

7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7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74、內心安靜,理智冷靜,不為外物所動,能夠適可而止,就不會有災難。

7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76、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77、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78、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79、經常做自我反省的人,能從所接觸的每一件事中得到教益,喜歡抱怨別人的人,一思考就會傷害自己。

80、若能像看別人的缺點一樣,如此準確的發現自己的缺點,你的生命將會變的不平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