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青春的話

1、青春是一個不可能的夢;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夢的永不可能;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重回青春更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2、青春是淚,是不斷的撲向,撲向,撲向著的戀情。青春的撲向,仿佛有過不完的歲月,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伸出來,只能撲向空中,剩那一聲:阿!青春。

3、擁有青春,就擁有一個嶄新的世界,就擁有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可是如果你的青春里沒有夢想,或者不去夢想明天、不去燃燒今天,那麼這種青春便是一堆死灰。你不燃燒自己,你不心存希望,你就永遠也不會找到迎春花開的季節。你本該年輕的心靈便會刻上無數道皺紋,遺憾、恐懼、自卑會扭曲你的靈魂,並將你的青春化為灰燼。

4、我們曾捫心自問,是不是因為青春的呼喚,使生命的長河過早地澎湃?以至奮起飛翔的翅膀去衝擊風雨雷電。是不是因為青春的呼喚,使盛開的理想花朵固守在生命的岸邊點綴?以至綻放鮮艷之色從而成為人們眼中一片美麗的風景。青春是我們年輕人揮霍不起,而需要倍加呵護的小苗。

5、雖然青春的道路上太淒迷,太曲折;雖然這世界冷漠難以尋到夢想中的溫暖和幸福;雖然我們都眼中有淚,心頭有傷,可是我們卻不能沉淪不能放棄;我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我們絕不能也不會失去青春的銳氣。依舊要懷抱一腔真情和赤城,執著的朝著夢想的方向奔跑,以一種昂揚的姿態,跑出陰暗潮濕的沼澤地,跑出風雨淒迷的青春長夜,去迎接明媚燦爛的艷陽天。

6、人生的青春既短促又漫長,對麼?我說是的。我們無數次背負著理想,伴著子夜的鐘聲出發,去追尋屬於青春的輝煌。然而,青春不是夢,不是太多的迷茫和彷徨。夢只是等待的寵兒,我們卻一如既往向著目的地進發。猶如魚兒戀水,生命的綠色追趕太陽般執著。

7、無論是六十歲還是十六歲,每個人在精神上都蘊含著奇蹟般的魅力,孩子般追求進取的無窮欲望和投身生存競爭的歡樂。你我心靈中都有一個類似無線電台的中樞:源源不斷地接收著來自全人類和造物主的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力量的信息,使你永葆青春。

8、青春意味著在氣質上勇敢多於怯懦,冒險進取多於舒適苟安。這在60歲的老年人中往往比在20歲的青年人中更為常見。人之變老不僅由於年歲的增長,我們之變老常常是因為放棄了對理想的追求。

9、青春是冷雨打著窗子;青春時的雨是搖晃著即將溢出的淚,然而青春不知,青春只知沒有寒意的冷雨與淚的歡喜,青春是無知的。

10、人的青春是寶貴的,他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可是,人究競怎樣面對自己的青春呢---青春不息,奮鬥不止---用理想和信念編織花環,用希望和勇氣構築理想的大廈。

11、無論年屆花甲,擬或二八芳齡,心中皆有生命之歡樂,奇蹟之誘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台天線,只要你從天上人間接受美好、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你就青春永駐,風華常存。

12、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人也決不可能擁有兩次青春。但這樣的道理,往往是事過境遷才懂得;開始懂得時,青春已成遙遠的過往。

13、青春是充滿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多少希望的種子都要在春天播種,多少美麗的夢想都要在青春實現。

14、在每個人的腳下,都有屬於他自己的一條路要走,所以在每一個華麗的夢的路口,總是會有人要分開的。轉身,退後,揮手,告別,然後離開,可依舊記得要微笑的如陽光般燦爛,因為這樣才會在單薄青春里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聚了,散了,而青春的成長就是這樣一場兀自荒涼的失去,因為天下沒有永不散的宴席。

15、擁抱青春,用青春的追求創造屬於自己的燦爛明天,把塵封在心底的灰暗掃出門去,讓生活隨著你的腳步翩翩起舞。

16、時光帶走我們青春的容顏,生活帶走我們青春的熱情。我們曾經有過理想,但生活的瑣屑和利益的鼓動消磨著我們的意志。青春,往往拗不過生活的慣性,往往敵不過利益的誘惑。

17、青春是春花的臉,不是初戀的心,青春搖曳著的燭光下,看不真切的臉和心;青春是燭光下點點滴滴的淚。

18、馨香一瓣,彩華飄香為誰戀;掬水留香,歲月飄零何以堪;驀然回首,青春戀痕心飄香。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猶如一日之晨、四季之春,猶如朝陽噴薄欲出,猶如花朵含苞待放,猶如駿馬賓士在草原,猶如雄鷹展翅在藍天,猶如猛虎呼嘯在山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