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18歲生日贈言

1、今天的你十八歲了,18歲的太陽,升起了生命的另一片晴空。

2、理想是需要的,它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但是理想必須從現實的努力中才能實現!

3、18歲的花季,展示青春的五彩繽紛;18歲的足跡,延伸無限美好的追求;18歲的翅膀,翱翔著夢想與衝動。

4、從這一天起你人生的航船要自己去掌舵了,未來也許有驚濤駭浪、也許有暗礁險灘,但真正的舵手是不會畏懼的,相信它會駛抵理想的港灣!

5、你的十八歲註定寫滿了感悟,感悟著人生,那裡有家人的關愛,師長的祝願,同學的祝福;你的十八歲永恆的旋律是拼搏與執著!

6、過去為沒有得到而傷悲,過去也曾為失去而後悔。我想起這一切一切,那都只是我心頭一個結。

7、今天過十八歲生日的你,首先請感謝你們的父母,因為父母給了你們生命,給了你們無私的愛,別忘還應感謝你的老師,你的同學!當一個人知道感恩時,他才真正長大!

8、18歲的青春,是詩,是歌。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那一個個腳印記下了每一次踉蹌和跌倒的歷程,這條路上有綠洲,有沙漠,有繁華,有荒涼,有風吹雨打,也有鳥語花香。

9、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是我18歲的生日,也是我從孩童時代跨入成年人門檻兒的關鍵時刻18歲,意味著人生的另一種起點,告別了童年時代進入了成年的禮堂。

10、記得我的陳教官說過:每個生命都要消失,如果你享受了生命的每一刻,不論人生是起是落,你都會十分珍惜每一段時光。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

11、今晨當我不再為我的付出而流淚,成長的歲月,讓我知道我已失去太多。成長的歲月,讓我知道更要珍惜擁有的一切。

12、18年過去了,歲月流逝,理想是否一如當年?純真與執著有沒有成長成為包容與豁達? 肩膀是否真正擔起了一個成人的責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