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經典傷感句子

1、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2、我喜歡,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3、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4、我會記得你的。可是,記得又怎樣。

5、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6、相遇原本已是一種幸福。

7、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8、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9、如果哪天,我可以越過你的微笑,忘卻一切溫暖的擁抱,這樣,會不會,能有彼此幸福的可能

10、所謂公平,就是把那些能讓人看到的不公平的地方都掩蓋起來。

11、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1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3、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4、無法再相見,不能盼望重逢,天南地北,記憶不過是個neverland。

15、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16、看著你來隨背影掩蓋我沒法不愛。

17、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18、你給我的愛戀卻被遺憾填滿在分手的那一天我堅強的淚水在分手的那刻怎麼也停不下來。

19、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20、雖然,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但卻可以看到你…

21、你不會失去我,可是我卻在不斷失去你。

22、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3、我的壹切以常,所。

24、我的那個他,今天就要走了,我想要再他走之前讓他知道其實我狠愛她,請大家幫忙。

25、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26、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27、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8、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9、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30、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

31、天若有情亦為終成眷屬,天若無情亦亂朝朝暮暮。

3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3、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34、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35、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36、我們已經回不去了我們抓住的只剩回憶。

37、青春就像一顆梅花樹,是那樣的堅強,又是那樣的脆弱。她在寒冬臘月奔放,又在陽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無聞的,但有是嚮往未來的,充滿激情的!

38、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3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40、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41、你偷走了我的幸福與快樂,留下僅有的悲傷與寂寞給俄。

42、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