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難以忘記的句子

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因為要生存,我開始學會放棄。

3、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4、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5、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著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6、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7、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8、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9、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0、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1、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2、我們都是記憶兩頭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細線慢慢纏繞;我們都是路途兩邊的樹木,默默站在那些悲傷之上。那些微微顫抖的日子,那些已經不再的歲月,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卑微地活。

1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4、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15、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16、有些被遺忘的事情成了註定的牽絆,而後狠狠將人推進深淵。其實我一直是害怕的,害怕悲傷。然而,悲傷卻無情地流淌於我的血液之前。

17、時間在悄然流逝,年華在匆匆而過;時光無限荏苒,光陰不再重複,記憶永遠成了昨天。

18、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19、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20、哀莫大於心不死。

21、那是我們越來越迷茫的道路,踏在我們前途未卜的未來,我還在想著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視線慢慢覆蓋了那些曾經,飛鳥開始慢慢歌唱,潮水慢慢漫過了憂傷,沒有出聲,到了終場。

2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3、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24、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5、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26、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27、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28、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9、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0、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31、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