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到死的句子

1、蒼白的等待,只因為你已經放棄了曾經的誓言?空虛的愛情,只因為你已經忘記了曾經的美好?

2、那回憶隨著心跳的頻率,撥弄著我暗淡的靈魂,贈予我慰籍。我不甘願成為你生命史記里的泡沫,縱然我從未給予你說好的幸福,縱然我只有做過客的資格。

3、塵世間的恩恩怨怨也隨著季節慢慢淡去,往昔的刻骨銘心也將成為今日泛黃的楓葉,被深深的埋藏於地下,再不會有人想起、深秋的迷霧中曾佇立一位如此感傷的人。

4、愛過千萬年的今生今世,越過湖南江西的千山萬水,你我就度過十年幸福路,現在又開始你我各自孤獨路。

5、我知道擁有不一定幸福,幸福也不一定要擁有。

6、時光轉換,走進這一季的深秋。青霧渺渺籠罩著塵世的繁華,似乎一切喧鬧都已不在。時間在此刻靜止不動。偶有幾片落葉無聲息的飄落,傳遞著秋盡冬來的信息。

7、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8、你去了另一個時空,和我再擦肩需下一生轉世,我如是想。當我站在你的身後,以背對背這些年,才知道無法以一生的漂泊逾越愛的封鎖。

9、身冷心更冷,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這么長時間留下的破碎的回憶也以深埋雪而告終。

10、漫漫長夜,想念著昔日的溫情,等著天亮,等待天明的那一縷陽光,驅走我今夜的憂傷,暗夜的彷徨,願明天給我希望。

11、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後的世界。

12、歲月帶走了腐朽的生命,迎來了世紀新生,這就是輪迴。

13、茫茫人海,我尋不到你的蹤跡,熙熙攘攘,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大千世界,難道我注定會錯過你,頻頻回首,曾經的美好都釀成了今日的傷。

14、一片落葉的悲傷,恰似我這一季的心情。

15、這個冬天真的有點冷,自己一個人時從沒有體會冬天還會如此殘酷的冷,還會如此的淒涼,悽美。

16、人生的起起落落總是會有一些情愫需要安靜回味,總會有一些傷痛需要獨自去體會,總會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總會有一些事情需要坦然面的。

17、多想有人也能靜靜的聆聽我的故事,感受我多年來的傷痛,讓我能感受到北國一樣有春天。

18、下一個輪迴,人世轉過,不知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相遇的地方,那個美麗的誓言,()那一縷撲鼻的梅花香,而我一定會在那個老地方等你,等你對我說山盟海誓,等你和我一起看雪花紛飛,聞梅花的香味,你我相依相偎,永不分離。

19、有誰懂,那段分隔倆地念念不忘的日子裡,多少個日夜,多少個相望,思也無計,念也無奈,只任思念的文筆描繪著對你的眷戀。

20、往事如煙,曾經痛心的期盼在漆黑的夜幕下隨之飄散。慌亂的心緒在晚風中蕩漾,搖曳著新一輪無盡的念想,曾經的喜悅在夜空中變得荒涼,始終無法逃過那場宿命的劫。

21、望著你的容顏,我卻日漸憔悴,念著你的聲音,卻聽見我心裡的哭聲,想著你的擁抱,我卻感到寒冷,從未有過的悲傷潛入了我的心底,經常落淚、頻繁地感傷。

22、曾經相遇的美好,總以為那就是一輩子,不曾想也會有分離。就像冬眠的萬物,醒來時卻只道是曾經。那些說好的不離不棄,早已淹沒在時光隧道里,記憶掩埋在深秋。

23、多少的思念,寫出了文章百篇,多少的愁緒,寫出文字萬千,依然沒能把你呼喚回來,美好的過去,感動了我自己,卻沒能感動你,任憑我思來念去,任憑我站在初識的地點兜圈,你依然站在那邊靜默不語。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我迷失了方向,未來渺茫,不知該走向何方。

24、是否繼續你我來世的路,愛過千萬年,痛過千萬年,我的香菸已經燃燒成為灰,你的眼淚已經凍結成為了冰,為什麼這樣繼續你的舞,為什麼這樣折磨我的孤獨。

25、如果沒有遇見你,是否還會有酒澆不盡的相思,是否還會有煙燒不掉的寂寞?是否還會孤獨的停留在等待的渡口?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會執著的認為,幸福只是別人的美麗,與我無關。

26、正如那一計小小的陰謀,只為了讓我們走進彼此的世界,只為了讓你落入有我的故事。

27、昨日的歡樂還在腦海里迴蕩,那些歡聲呢語還在耳邊縈繞,而你卻走遠了,遠在天邊,那是我永遠也無法抵達的地方。

28、我是不是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害怕太多太多,害怕失去每一個人,害怕的叫我有種永遠的死去那種想法。或許死是一種逃避,到更是一種解脫,可悲的是我連解脫的勇氣都沒有。

29、也許,我們都想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回憶,可是,我們又怎么能忘記?

30、滯留在那一縷憂傷中始終也無法釋然,無力的惶惑縈繞在黑夜的懷抱中托著思念,眼淚的光芒照不到別後的溫婉,憂傷的落幕也只是纏綿後的一種必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