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難忘的一句話

1、有些事越在乎往往越容易失去,覆水難收或許人人都懂。可我們生活在物慾橫流的現實社會中,我們的心也疲於功利、貪婪和野心之中,苦不堪言。

2、每個季節都有它的故事,亦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3、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4、走上人生之路的那一刻,生命戰士才認出這條路。

5、有苦壓在心中,有淚流在胸中,再大的苦獨自悄悄承受,再多的愁自己默默忍受。

6、在有限的生命中,展現最大限度的人生價值,即使是平淡的一生,也無怨無悔。

7、年輕時,對機會不屑一顧,年老時,機會也對你不屑一顧,人生的錯愕與無常,正在這個地方。

8、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畢淑敏

9、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0、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11、走出失敗的陰霾,必定見到一個艷陽天。

12、來到這世上千萬別客氣,想做就立即去做,不要虛度時光。

13、你當時有多么輕易地相信一個人,如今也可以一樣輕易地不再相信他。信任這事兒,沒法無痛修復。

14、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請一起將過去埋藏,因為,那段時光沒有彼此的參與,就沒有留戀和懷念的價值。最幸福的記憶,應該從我們在一起那天開始。

15、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第一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

16、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17、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則是慢性自殺。

18、有些東西該是你的就跑不掉,不該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19、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20、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21、一得一失、一起一落糾結著人生的悲歡離合。要得的坦然、失的泰然,人生得失需盡歡,只要擁有一顆淡定的心,才能收穫平凡生命中的不平凡。

22、獨身生活方式可能有其方便之處,在一段時間裡可能令人愉快,但假若一個人不能超越這種生活方式,就會導致情緒和個人滿足感發展的嚴重滯後。

23、愛不完美,但愛最打動人的地方正在於它的不完美。愛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場旅程。

24、叫聲老婆很容易,叫聲太太也不難,但是叫聲老太婆,卻是一生的承諾!

25、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26、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看見自己的天空。

27、你的確要學得有心計,但是記住,永遠記住,在社會上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一個,那就是實力,永遠不用懷疑。

28、人生就像杯中酒,會喝的人是享受,不會喝的人是受罪,喝的人不同,各種滋味亦不同。

29、人情感當中,最不好拿捏的一件事是:理智上已經同一個人分手了,但是情感上卻難以割捨。

30、錯過是一種過錯,我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你,一錯就是一輩子。

31、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

32、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33、藍顏知己對你好沒有錯,你對他欣賞也沒錯,()但是你對他心動了,卻還是繼續交往那就錯了。

34、於歲月中感悟體會時光無情,命運無常,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

35、當你認為自己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36、回憶沒有歸路,春天總是一去不返,最瘋狂執著的愛情也終究是過眼雲煙。

37、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么地幸運。

38、有時我們拚命想要得到的,可到頭來,比沒得到時卻更令人失望。有時在得到的同時又往往是失去,而失去的又何嘗不是一種獲得呢?

39、有些人會隨著時間流轉,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永恆的平行,那是友情,知己。

40、你是我獨有的芬芳;你是我炫目的嬌艷;你是我溫暖的春天;你是我一生的眷戀。

41、愛情的儲蓄結果是幸福的,但過程卻是十分艱苦和不易的。試想,婚姻中一對陌路相逢的男女,要在同一屋檐下風風雨雨幾十年,需要人儲蓄多少寬容、多少理解。

42、愛情是兩個人智力相匹配的對手戲,什麼年紀不是重點,關鍵是你們要對得上台詞。

43、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就全盤否定自己。你或許不是最完美的,但肯定沒有自己以為的那么糟。

44、愛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要一雙無論有多么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45、人如果追求表面的美麗,你只會對自己越來越失去信心。若追求的是內心的寧靜自然,就會越來越覺得充實。

46、淡靜的女子,宛若幽蘭般靜美。心如溪水清澈透明,情如雪花般細膩純潔,這樣的女子活的優雅、安靜。此生做這樣一個女子,便足矣。

47、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48、自生命、安命、到論命,必須再進一步的救命,才算是完成了整個命理學的作用。

49、慢慢的,長大了,卻感覺變沉默了,懂得多了,卻不快樂了。

50、你對一個人有欲望,那叫喜歡,你為一個人忍住欲望,那叫愛。

51、我們每天都在經歷著收穫,同時也在承受著失去。有進退,有榮辱,有得失才是人生。

52、很奇妙的一種感覺是,曾經的陌生人,突然之間成為了我的整個世界。

53、你可以有喝醉的時候,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讓傷心事方休,否則,你只會是別人的談資和笑柄。

54、有些事不是沒在意,只是不想說;有些人不是沒傷害,只是不介意;有些情不是沒思念,只是不表示。

55、消逝的歲月里,不論得失成敗,還是悲喜聚散,都在我們心中留下印痕,烙下斑痕。

56、當一切成了慣性,那種熱戀時的緊張感會放鬆。但並不是愛不存在了,它只是沉底了。

57、良辰美景奈何天,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年華青澀逝去,明白了時間。——王菲《致青春》

58、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是束縛,亦是幸福。我不敢鬆懈,怕一不小心,就把幸福放逐。

59、生活中的喜樂哀愁,習慣於表現歡樂,適應於掩飾苦難

60、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61、簡單的快樂有兩種人:一種是孩子,一種是徹悟人生的智者。物質可以買到快樂,但持續的快樂來自於內心深處的精神快樂。之所以生活得比較愉快,是因為你學會了放大美好。

62、不要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抵抗力差,怕感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