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聊天經典句子

1、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2、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3、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5、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6、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7、寒夜裡,冷冷的,舉起手,呵了一口氣,讓我想起了你的手,那只需要我溫暖的手,想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9、你想我嗎?

10、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麼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11、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12、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13、你好嗎?你不要在生氣了如果你還不開心你就找我來好嗎?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

14、讀你之後才讀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15、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已。

16、當清風吹起我的長髮,我獨自一個人站在山頂,好寂寞,只為等待苦苦思念的遠方的人兒。

17、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18、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19、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0、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21、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22、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23、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24、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再見一面

25、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26、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27、你是瘋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沒有你就不瘋來,少了我也就不在傻,你在哪來我在哪,你要死了就少倆。

28、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大肚腩,我依然會為你做晚餐!

29、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30、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31、分開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時每刻讓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愛的撫慰。

32、我會愛你一百年!

33、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34、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35、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36、你問我,我有多愛你。我無法回答,因為你得先告訴我,你的一生有多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