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空間留言經典語句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妄想去留住原本應該消失的人和事,其實是一種悲劇。

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單戀是一種柏拉圖式的愛情,太過於奢求只會一切成空。

5、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 ,世上的人有無數 ,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 ,世上的情有萬千 ,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6、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7、我嬌弱的藍繁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我走的終究是不同的路。()不知不覺,若不是你的離開, 這真讓人忘記了時間的變化。

8、你曾說愧疚於我 或許已經淡然曾經  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9、網路里有一種淺淺的神秘。 空間裡有一種深深的情誼。 回貼里有一種淡淡的惦記。 祝福里有一種濃濃的心意。 是朋友總會牢牢記在心裡。 有情有意一定會隨緣相聚。 我的部落格真誠歡迎你光臨。

1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