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學搞笑經典語句

1、一馬當先考入大學,二話不說真學實練,三拳兩腳打倒難題,四面歌聲迷倒一片,五湖四海都是兄弟,六六大順風采動人,七步成詩讓人艷慕,八斗之才無人能攔,九九歸一勤奮鋪墊,十分滿意大學四年。預祝學業有成,收穫滿滿!

2、你上,或者不上學, 學校就在那裡,按時開學。 你念,或者不念書, 書就在那裡,早晚得念。 你聽,或者不聽課,老師就在那裡,不下課不走。 你學,或者不學習, 考試就在那裡,不離不棄。 你來,或者不來, 點名就在那裡,愛來不來。 默然上學。 寂寞無奈。

3、九月了……又到了這個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季節……

4、開學如果誰說我胖了,我就跟他同歸於盡。

5、親,開學了,我保證您的大學生活是全新的,知識是貨真價實的,快樂是終生包換的,煩惱是可以退貨的,祝福您收到了嗎,請給個好評吧,親。

6、再有兩天悶騷的學長們就會將涼拖板換成帆布鞋,將花褲衩換成牛仔褲,收起猥瑣的笑容,隱藏悶騷的眼神,幫你引路,替你扛包,解你不解,答你疑惑,要你電話,問你扣扣,去你人人,加你好友!是的,學長們已經整裝待發!

7、開學熱潮,激情不減,熱情依舊,望學校內外新生無數,課堂內外朝氣勃勃,摩拳擦掌,激情飛揚,欲與天公試比高,待明日,看你等風采,盡情展現,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學子競折腰 ,惜大二前輩,略輸激情,大三老生,風采不在,一代驕子,大四學子,只知埋頭去考研,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爾等!

8、告訴你一個慘不忍睹,呼天搶地,欲哭無淚,悲痛欲絕,絕對震驚,相當遺憾的訊息:親,你的暑期餘額已不足10天,如需大量充值,還需再等5個月!

9、開學就像坐牢、今天被判刑、明天就去蹲大獄了。

10、一個即將開學的我,怎麼安慰一個即將開學的你!

11、懷揣《最初的夢想》,讓《怒放的生命》在大學校園裡,繼續迎風飛揚,始終把《我要的飛翔》的夢想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唱得響亮》,好好學習,就會讓你《飛的更高》!同學,願你在新的環境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2、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麵點頭忙;筆刷刷,書嘩嘩,遨遊在海洋;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惦惦你,念念你,發條簡訊問候你,開學快樂。

13、那些穿拖鞋上課的學長,他們只是率真,或許給你迎新那位衣冠楚楚的學長,每學期也就那一天穿鞋。

14、誰替我給老師請個假,我得了開學恐懼症。

15、求高溫!求暴曬!求四十度!求木有雨!我們苦點沒關係!一定要讓大一的孩子們得到鍛鍊啊!!!

16、盼開學的人是因為異地有人,不盼開學的人是因為本地有人!

17、總想對你說,就是沒機會。終於鼓勇氣,咬牙說出來。知道想說啥?連我都吃驚。認識這麼久,我要提醒你。()假期過去了,準備開學吧!

18、暑假君你不能死!不能死啊!你死了我怎麼辦啊!我不要跟開學先生走啊!我不要啊!暑假君你要拋棄我了嗎…我要怎麼活下去啊!開學先生離我遠點啊!我不要跟你走!屎開……

19、恭喜北京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浙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農業大學進入開學第一梯隊!

20、開學咯,願你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單詞背誦過目不忘,幾何代數隻用心算,作文下筆如有神助,外加愛因斯坦的IQ附體!

21、暑假作業其實就是你寫一個月,老師寫一個閱。

22、要開學了,用方子舟的話來說:誰同意你開學的!你有證據我們放過暑假了嘛!?

23、單身的大二男生不著急,因為學妹就要來了;單身的大二女生很著急,因為學妹就要來了……單身的大二男生不著急,因為學弟來了也沒用;單身的大二女生很著急,因為學弟來了用處也不大。

24、好的學長是不去迎新的,那些你剛落腳就搶著幫你拎行李的,他們不是好學長,他們是好兒狼,最善良不過是賣電話卡的。

25、別跟我提開學,傷感情。祖國尚未統一,沒有心情學習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