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繁花似錦造句

1、方明珠電視塔和金茂大廈,巍然屹立在繁花似錦的浦江岸邊,向全國13億同胞們宣告了上海的崛起!

2、繁花似錦的植物,形形色色的動物把地球裝扮得異彩紛呈。

3、您披一身星光,耕耘去繁花似錦的田野。我們的童年,記滿您熱情洋溢的詩句;我們的未來,就醞釀在您的懷裡。

4、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5、繁花似錦的四月,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6、我們的童年,記滿您熱情洋溢的詩句;我們的未來,()就醞釀在您的懷裡。您披一身星光,耕耘於繁花似錦的田野。

7、日常的繁多小事能讓生活變得繁花似錦。

8、青春是友誼的花朵,在這繁花似錦的日子裡,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

9、島上繁花似錦,綠樹成蔭,風光秀麗,有“海上花園”之譽。

10、藍天白雲下精舍林立,繁花似錦,綠草如茵,竹林隨處可見,實在是片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

11、遊走在捷運,呼吸著繁華的氣息,開始一次歷史憑弔與繁花似錦交叉之旅。

12、九月間花草種類不如五月繁多,但也如此豐富,使九月成為另一個繁花似錦的月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