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水深火熱造句

1、女人就像茶包,非要水深火熱方明白她(它)有多強(濃) 。

2、而絕大多數的中小型企業,根本仍未能脫離水深火熱的景況,慘澹經營,掙扎求存,這才是眾多企業現實的寫照。

3、他說在中東,溫和派和極端派在進行他所謂的「水深火熱的較量」,他又補充到,這會影響到該地區的未來。

4、想起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真是不堪回首。

5、我們要求生存,就算是水深火熱中也要掙扎。

6、暴政猛於虎,搞得人民陷於水深火熱之中,主政者仍未覺醒。

7、因為長期的內戰,讓該地區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8、我剛入伍的那段日子,因為不習慣,每天過得像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9、沒經過水深火熱的磨練,那算得了是條漢子?

10、如果秘密被揭穿,你會僅僅窘迫不安,還是引來天大的痲煩,甚至置某人於水深火熱之中?

11、那幾年盜匪叢起,日子說是水深火熱也不為過。

12、一個看守首相可能會被推上前台,如福田康夫,這個黨內老人的名字在自民黨水深火熱之時突然躍入人們視野。

13、城市裡,由於缺少財政幫助,在加上市長長雷?納金堅信市場力量,()使得災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14、相傳三寶大佛能夠拯救陷於水深火熱的受苦者,同時亦能醫治疾病。

15、字面上是「在深水中」 ,這種講法和中文的「水深火熱」有異曲同工之妙,用來表示某人「處於大痲煩中,碰到大難題」 。

16、不管你身處怎樣的低谷,不管你身陷怎樣的水深火熱,通往醫治與成功之路從化傷痕為星光開始,容讓你裡面的美麗溫暖仁愛散發。

17、農民生活已水深火熱了,還要對他們怎樣?

18、又是打仗又鬧饑荒,平民百姓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19、毫無疑問,在一開始,拉齊奧也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

20、這樣的政策不是要把百姓推入水深火熱中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