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勾心鬥角造句

1、美國與中國之間的緊張關係主導了哥本哈根峰會,這兩個最大的溫室氣體排放國都在勾心鬥角,以爭取開發中國家的支持。

2、但是,在高中時代經歷過學生間勾心鬥角的人都知道,有時候,彰顯權力的最重要信號可以是那些最細微的事情。

3、企業之內經常勾心鬥角,你可要多加提防,以免遭到陷害。

4、在現實中,谷歌的員工也會像其它公司員工一樣在辦公室里勾心鬥角。

5、他的妻子們常常爭風吃醋,有時也勾心鬥角。

6、由於沙特、埃及和利比亞的聖戰者相互間的勾心鬥角,近年來蓋達組織的領導層已出現裂痕。

7、一些團體環境尤其的勾心鬥角,你的耐性越大,你在這樣的環境中處理的就越好。

8、他們勾心鬥角地競爭,已經完全失去運動家的風度。

9、若是國內所有勾心鬥角的政治家和利益集團都來七嘴八舌一通,結果必然是一片混亂。

10、烏克蘭政客們多年來一直勾心鬥角,形成了烏克蘭的長期政治狀況。

11、傳統宗教權威瓦解已有兩個世紀之久,而猶太人卻仍然為此彼此勾心鬥角。

12、但反對派領導層過去幾個月也在勾心鬥角上花了大量時間。

13、然而,由於技術失誤,來自老系統的數據的不準確、且經常互相衝突,員工培訓力度不足,以及校區內部的勾心鬥角、內部監督的匱乏等等問題,項目從第一天起就註定要失敗。

14、更加糟糕的是,過去幾周勾心鬥角的政治添加了新的不確定性。

15、他們表面上和睦,實際上勾心鬥角,結怨已深。

16、他最喜歡聽些演藝圈勾心鬥角的八卦新聞。

17、美國黨派媒體機構之間公開的敵對姿態、競選講話和候選人之間的電視直播辯論和中國老百姓所知甚少的上層權力人士之間的勾心鬥角簡直有著天壤之別。

18、我不擅長與人勾心鬥角。

19、人類是利己主義和利他主義的混和體,但通常而言,相互幫助比勾心鬥角讓人感覺更好。

20、但是離開了偉大領袖的獨裁,將讓公司變得越來越勾心鬥角、充滿了陰謀和低效。

21、在英國時,我看到西方政治體制的很多弱點,從過於慷慨的國家福利,到低效而無休止的政治活動,()還有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黨派間的勾心鬥角。

22、或許應該不再玩這個遊戲?因為在結盟談判和勾心鬥角上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23、在主要場景中,劇中勾心鬥角的空姐們使出各種招數,例如把細跟高跟鞋強塞進對方的腳,還經常會因一連串耳光或扯頭髮爆發一陣陣尖叫和扭打成一團。

24、接下來的趨勢是日益緊張的時期,以罷工,暗殺,暴動和共產黨、穆斯林兄弟和國外之間的勾心鬥角為標誌。

25、老王向來淡泊名利,最不喜歡玩這種勾心鬥角的遊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