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尤其造句

1、我最喜歡交朋友了,尤其是同齡的朋友。

2、做為一個學生你尤其好問好學。

3、這次檢測我只考了85分,尤其是課文內容填空扣了6分呢!

4、有些學齡兒童因經濟困難不能入學,這種現象在貧困山區尤其突出。

5、現在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使我們無法生活在一個乾淨的環境中,城市裡的污染是尤其嚴重,自然性災害給我們每個人敲響了警鐘,值得人們關注!要知道,毀滅了大地就是毀滅了人類自己,任何降臨在大地身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在大地的孩子身上!讓我們為保護大地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6、在眾多動物中,我覺得熊貓尤其可愛。

7、他各門功課都好,語文尤其突出。

8、在今天的派對上,有很多漂亮精緻的禮品,尤其是那個透明的水晶玻璃球,所有人都想得到它。

9、他很喜歡運動,尤其是踢足球。

10、數量固然要緊,質量尤其重要。

11、今年的天氣都很熱,尤其是今天,氣溫都達35攝氏度了。

12、廬山的風景美極了,尤其是那千變萬化的雲霧。

13、作業太難了,尤其是造句。

14、我還有我喜歡的日子有許多,尤其是國慶節簡直開心的無法自拔了。

15、我喜愛運動,尤其愛登山。

16、我家的小貓咪長的非常可愛,()雪白的長毛,細細的尾巴,玲瓏的小爪子,紅紅的小鼻子,尤其是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漂亮。

17、你們的想法都很好,尤其小明的,很有獨創性。

18、昨天的歐洲杯預選賽冷門不斷,尤其是英格蘭負於俄羅斯的比賽,1:2的結果簡直令英格蘭的球迷無法接受。

19、今晚的菜簡直是太好吃了,尤其是黃瓜。

20、這篇散文寫的真好,尤其是最後這段,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