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枯木逢春造句

1、也許我們更應該關注那些生機尚存的項目,許多項目,只要施點肥料,認真灌溉扶持,很可能枯木逢春,再度開花結果。

2、正當走投無路之際,突然收到慈善機關送來的救濟金,讓我們有如枯木逢春,燃起了希望。

3、近年政府重視地方文化的發展,許多沉寂已久的地方戲曲都枯木逢春,漸放異彩。

4、由於國人越來越重視戶外運動,原已衰落的腳踏車工業,有如枯木逢春,又漸漸復甦了。

5、正是在這種情況下,現代新儒學異軍突起,頑強地向世人發出儒學枯木逢春的訊息。

6、有效的激勵可使死水復活,枯木逢春,充分調動人的潛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7、在等待訊息的時候,我去叄觀了師父的畫展,再度得到啟示:有一幅畫,師父一邊畫一棵落葉的枯樹,一邊畫鬱鬱蔥蔥的大地,我看後激動得熱淚盈眶,覺得師父在對我說,枯木和鬱鬱蔥蔥的大地相距雖遠卻又近,只要邁出一步,枯木逢春又可以新生。

8、它幫助企業實現多角度推廣,很多傳統行業在這些平台上枯木逢春。

9、經過名醫的診治,原本生命垂危的老王,好像枯木逢春,又恢復了健康。

10、王老先生自從去就讀銀髮族大學後,竟似枯木逢春般,()整個人都年輕起來。

11、枯木逢春,陳花重放,舊作再版,自然是值得高興的。

12、這又是一次新社會的重建,而且是頗見成效的重建,一時神州大地如枯木逢春,生機盎然。

13、以飛動之態破平山遠水之靜,以枯木逢春之興替代三冬無暖氣之寒。

14、也許是認識了新女友,原本萎靡不振的他,突似枯木逢春般,重新有了活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