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意想不到造句

1、快樂可以很簡單,停下趕路的腳步,多呆一天,就可以遇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2、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她挺身而出,平時看是柔軟的她做出了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舉動,面對歹徒的匕首她鎮定至若的迎上前去。

3、收到預期中的禮物令人快慰,但得到意想不到的紀念品更令人無比歡欣。

4、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身材瘦小的王鵬居然得到60公斤級舉重金牌。

5、我們幹事做到相時而動,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6、身材瘦弱的她竟然得了1000米冠軍,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7、從此之後我的成績意想不到的上升了。

8、不拘一格的選拔人才能構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9、煮速食麵的時候放進番茄、雞蛋、火腿腸,是意想不到的美味呢。

10、剛經歷了一場殘酷的山火不久,意想不到這裡又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大自然頑強的生命力讓人肅然起敬。

11、不需要隱藏,真誠面對,即使錯過也不後悔;或許,()還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12、我走進房間,看見意想不到的景象。

13、只有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才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4、小明考試竟然及格了!真是意想不到!

15、在我被誤解的時候同學們盡然為我辯解,真是意想不到。

16、因為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所以他的心情非常沉重。

17、他居然做出這種事,真是令我意想不到。

18、對於學習和生活,他這個殘疾人顯現出的是意想不到的堅強,可謂身殘志堅。

19、充滿勃勃生機的我們面對鮮艷的五星紅旗肅然起敬,可意想不到的是突然停電了,沒法放國歌了,我們全體汗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