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春光明媚造句

1、三八婦女節快到了,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季節,我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2、春天悄然無聲的到來,春光明媚、大地復甦、鳥語花香、春色滿園,到處呈現出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

3、沒過多久,春光明媚,陽關燦爛,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紅紅的笑臉。

4、春光明媚,夏陽高照,秋高氣爽,冬雪皚皚,每一個季節都是那麼可愛,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美好。

5、彼時花開,此時你又在何方呢?是否還想起那些春光明媚的日子?

6、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大地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勃勃,到處都洋溢著濃濃的春意。

7、三月是一個春光明媚、生機勃勃的季節,三月更是一個講文明、樹新風,讓雷鋒精神吹遍校園每一個角落的季節。

8、在我感到憂鬱或者煩躁時,靜下心,想想春日裡的灼灼桃花,回憶似水流年裡的春光明媚,發現了以前不曾看見的美好,仿佛找到了通往美好世界的路徑。

9、今天照樣是春光明媚,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使人心舒暢,心情暢快。

10、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中午,冬冬來到山坡上,只見綠茵茵的草地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於是,他就悠閒地趴在草地上。

11、春天到了,在一個春光明媚、陽光燦爛的早晨,老師帶著我們去春遊,來到公園門口,看到這裡已經人山人海。

12、春天到了,山野里處處春光明媚。小鴨歡歡和好朋友小雞樂樂相約去踏青。()

13、春天來了,春光明媚,陽光燦爛,小河裡的冰塊融化了,燕子飛回來了在空中跳舞,柳樹發芽了;小草綠了,嫩嫩的;小花開了,十分漂亮。

14、三月里,和風送暖,春光明媚,我們在盡情呼吸著新鮮空氣,享受這大自然美好恩賜。

15、在那樣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怎麼也不應該發生這樣的問題。

16、春光明媚的早上,我們來到長鹿山莊秋遊。

17、這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清晨,我與媽媽去見新搬來的鄰居。

18、妹妹的臉像一張「晴雨表」,有時「春光明媚」,有時「狂風暴雨」。

19、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節。

20、春光明媚,百花齊放,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