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天高雲淡造句

1、重陽節之時,北京正值秋風送爽天高雲淡的季節。

2、這是一個天高雲淡晴空萬里的日子,爸爸開上麵包車讓我和他去鄉下爺爺婆婆家玩。

3、天高雲淡的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

4、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站在陽台上,耳畔除了車鳴聲,天空偶有幾片白雲飄過,卻也顯得寂寞。

5、在大千世界裡,形形色色都透露著美,天空的天高雲淡,大地的萬物復甦,土地的生根發芽,樹林的鬱鬱蔥蔥,以及海洋的碧水藍天。

6、秋天悄然而至不知你是否嗅到了呢?那天空像被施了魔法已變得天高雲淡。

7、秋天的早晨天高雲淡秋風習習。

8、又是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好天氣。

9、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碩果纍纍的美好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歲華誕。

10、在一個秋意濃濃天高雲淡的日子裡,陳老師帶我們來到「金蘋果」果園。

11、秋日天高雲淡,這正是詩人們為自己的懷才不遇的感慨之時。

12、天氣涼爽宜人,天高雲淡,人們沐浴著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13、今天天高雲淡,真是個好天氣。

14、秋天,天高雲淡,北雁南飛。

15、天高雲淡、風清氣爽的日子最適合爬山。

16、秋天裡,找一個天高雲淡、風清氣爽的日子一起去爬山吧!

17、天高雲淡,秋風送爽,改革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大地。

18、北京的金秋,天高雲淡,風和日麗。

19、今天,風和日麗,天高雲淡!

20、星期天的上午,天高雲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郊外的農村去參觀秋天的果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