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陽光燦爛的句子

1、冬日空氣里浮動著無數的小灰塵。卻不經意間,一絲陽光慢慢地射入我的窗。溫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執著的信念

2、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傍時,天空一角,雲朵被染得金燦燦,穿透下來的金光,籠罩了整個小鎮,房屋都像披著金紗,寧靜的大街,熟悉不過的轉角……半懸的金輪,把這一切場景都妝點得那么溫馨,讓人溫馨得念舊……

4、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7、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

8、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9、明媚的陽光,從窗外洋洋灑灑的落進來,碧玉彩霞般地鋪展在空氣中。在這個寧靜而又寒冷的冬日裡,透出一陣舒暖的春的氣息。

10、漫步在唐風裡,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曬,把它風乾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11、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12、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3、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4、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15、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氣息,讓人的心靈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盡情地歡唱,滿眼都是明媚的春風,處處都是溫馨的暖陽,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違了的歌兒,情不自禁的衝出了歌喉,在陽光中輕快的飄蕩。多么清爽的日子呀,從穿透台窗的第一縷陽光開始,日子就點點灑灑的綻放著迷人的笑臉,讓人情不自禁的緊握住日子的雙手,渾身上下都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16、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17、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18、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

19、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艷艷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岩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20、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21、當太陽撥開雲霧,當它在嚴冬傍晚披上閃爍發光的紫紅色長袍墜落時,人們幾乎無法忍受它那令人眩目的光芒。

22、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23、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縷縷春光撒向大地,顯得那么溫暖明媚。微風吹拂著已經生出了小芽的柳絲,陽光照射著剛剛探出頭來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么溫和了。

24、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5、人們想像大自然有六個月毫無生機,可是小麥從秋天就開始發芽,而冬天慘澹的陽光——大家慣於這樣描寫它——是一年之中最燦爛、最輝煌的。

26、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27、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28、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29、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好似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好像搽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30、、天空中,雲彩與太陽的組圖依舊那么迷人。那耀眼的光輝,是那么美,它靜靜地籠罩著我,籠罩著這個美麗的人間。那顆長久抑鬱的心,此時卻不知為何如此快樂。一切煩惱與憂鬱都隨之煙消雲散,只留下靜謐與安寧。那張長久失笑的臉,如今卻也不知為何綻放出如此粲然的笑容。這一切都如此神奇,瞬間便把這曾經長時間保持的憂鬱消散了。

31、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飛速旋轉著,春天啊;那個春風滿面的日子,在悄悄綻放著,春天啊;那個萬物生長的日子,在徐徐展開著,春天啊!春天啊,那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在天空中甜蜜的笑著,笑著……

32、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33、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34、循著春天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回來的,還有那些冬日裡南飛的候鳥。它們成群結隊,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春陽里,一路飛翔,一路歡歌,趕赴春天美好的約會。

35、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么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36、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37、陽光身披萬道金光滋潤了大地,燦爛了世界。陽光賦予萬物以生命;陽光舒展著他那豐滿的翅膀飛入人們的心中。擁抱陽光堅強自信、勇敢、奮進,在陽光中成長。但,那真正的陽光正是那濃濃的愛!

38、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么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39、森林裡,沒有了笑鬧,葉子在靜寂的等待陽光的溫暖,因為這裡的故事它已經都看得很明了,現在就想在陽光里美美的睡一覺,哪怕是明天的野火來焚燒,它也會懶懶地說:“生命就是這樣,自己給自己增添養料。”

40、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41、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艷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42、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珍寶,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

43、路上,陽光灑滿車頂,調皮的它,從車窗隨著風,蹦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痒痒的。嗅著衣服上散發著陽光的味道,一張張笑臉涌了出來,是那么調皮,那么活潑。一抹能和陽光比美的微笑在嘴角綻放,那么純真,那么自然。

4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45、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46、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47、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48、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7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49、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50、早晨悄然甦醒的一切都沐浴著金色的陽光中。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草叢中冒出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兒,晶瑩的露珠是透明的、新鮮而有光澤。暖風摸一摸這些生命,它們便欣喜的生長著。

51、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52、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53、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54、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