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忠肝義膽造句

1、說張飛忠肝義膽,不僅忠於自己的兄弟情,也忠於漢王室。

2、但長存一片,忠肝義膽,何愁半點,瘴雨蠻煙。

3、梅蘭芳大劇院裝修的簡約典雅,三樓的迴廊布置了很多經典劇目中的角色造型,有忠肝義膽的岳飛,有鐵面無私的包拯,有令人敬仰的楊家將,有智勇雙全的穆桂英……

4、曹達華忠肝義膽又憨厚老實的電影形象,讓他獲得銀壇鐵漢美譽,深受觀眾愛戴。

5、遊戲採用三國故事,關雲長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刀如青龍,馬賽霹靂,忠肝義膽,一嘯光寒十九州。

6、當然,有些始終是忠肝義膽,有些卻對你置之不理,大多數人走一條既不完全支持,()又不絕對迴避的中間道路。

7、忠肝義膽法比奧,錢財糞土納斯里。

8、在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之中,易小川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愛情,結交了忠肝義膽的朋友,蛻變成了仁心濟世的蒙毅。

9、忠肝義膽關雲長,讓我如何不膜拜?

10、在青春的書海中,我發現愛迪生的堅持不懈,我發現岳飛的忠肝義膽,我發現華盛頓的淡泊名利,我發現……

11、丞相金鑾直諫君,忠肝義膽孰能群。

12、他們以忠肝義膽譜寫了一曲輝映史冊的慷慨悲歌,表現了一腔熱血,洗滌乾坤,雖九死猶未悔的忠貞和節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