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聲情並茂造句

1、逢妙處,語言要聲情並茂。

2、我們不數次都拜倒在他聲情並茂的表演中。

3、他文武兼備,藝術功底深厚,嗓音純正,高亢圓潤,演唱嘎調運用自如,聲情並茂,博採眾長,形成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

4、她的演唱聲情並茂,極富藝術感染力。

5、試想,一個說話字正腔圓、抑揚頓挫、繪聲繪色、聲情並茂的教師,能不使學生陶醉其中,自得其樂,有身臨其境之感嗎?

6、格蘭特將被拿來和年輕有活力的穆里尼奧相比,他最後一次來到訓練場紡時候做了聲情並茂的告別。

7、我們表演的時候就要聲情並茂,才能夠打動觀眾。

8、她在朗誦比賽時聲情並茂,感情真摯熱烈,看來獲獎很有希望。

9、他精神抖擻,鎮定自若地走上講台,()演講時抑揚頓挫,充滿激情。

10、在今天的市場中,許多人趨向於投放鋪天蓋地的廣告,他們聲情並茂的吹噓道:他們的大多數網站將會給訪問者帶來商業收益。

11、筆者試圖在前人的基礎上作一歸納,旨在引起教師對非言語重要性的認識,使言語、非言語相得益彰,提高課堂互動質量,達到聲情並茂的良好效果。

12、當優雅輕盈的華爾茲將大家帶到了蘭色的多瑙河邊時,席間突然而至的細雨更為晚會增添了浪漫唯美的氣氛,細雨中alian和張平以及曾思萌和陳榕聲情並茂的配樂詩朗誦再次讓人領略到施耐德員工多才多藝的風采。

13、摘要詞體是訴諸聽覺感受的藝術形式,與諸多伴奏樂器一道,營造出以聲傳情、聲情並茂的表達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