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飛來橫禍造句

1、我終於意識到我們的愛不過是一場飛來橫禍。

2、所以永遠別在伶仃大醉,或剛接到喜訊,抑或是飛來橫禍時告訴她。

3、可如今,飛來橫禍毀滅了他想成為農場主的希望。

4、瞧瞧這飛來橫禍,你不能裝作若無其事吧。

5、據路透社11月28日報導,上周末,德國南部一個名叫維特索克海姆的小跺莊突遇一場飛來橫禍,一群剛剛逃脫獵人追捕的野豬跑進了該村,在長達兩個小時的「胡作非為」中,它們不僅咬傷了多名村民,還給那裡的商店汽車及其它財物造成了金額高達數千歐元的損失。

6、但我晚上回到家手腕腫得很大,利利一摸說橈尺骨分離,必須固定。真是飛來橫禍。

7、據美聯社9月20日報導,居住在美國拉斐特市的兩名小女孩兒近日由於夜不能寐而幸運地躲過了一場迫在眉睫的飛來橫禍。

8、這難道不是紅衣主教留下來,以備在橫禍到來的時候,給他的侄子做路標的嗎?但他卻沒有預料到他的侄子竟會和他同時在飛來橫禍下畢命。

9、炭頭與柴頭,自小隨義父黑木爺賣藝為生,一次偶然,無意中從師弟桃桃手上獲得藏寶圖石板,先後被誤認是帝皇星的真身,從此飛來橫禍。

10、但是,在這個既非和平又非戰爭的、撲朔迷離的世界裡,在這個對個人的飛來橫禍都有著保險的地方,()因為那裡的大多數美國人只存在唯一的憂慮,那就是有可能發生什麼事,或許會發生什麼事,萬一會發生什麼事。

11、我知道我們的愛就只是飛來橫禍。

12、他們的闖入,雖然使人驚疑不定,卻並不是飛來橫禍。

13、對中國人民來說,這是一場飛來橫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