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思而行造句

1、在你決定使用哪一類信用卡之前,很有必要四下里比較,三思而行。

2、凡事三思而行,才能減低發生錯誤的機率。

3、這件事太重要了,你必須三思而行。

4、作者揭示了為何在將所有雞蛋放入一個籃子之前要三思而行。

5、結婚是終身大事,不可輕率,務必三思而行,以免後悔。

6、爸爸說小心不蝕本,要我們凡事三思而行。

7、沒有經驗,沒有嚮導,沒有提示,沒有路標,一切都要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勇氣,作出選擇和決定,正因為人生的舞台沒有彩排,也沒有重演,所以人生路上我們的每一個選擇和決定,都必須深思熟慮,三思而行,對自己負責,對命運負責,對不能重新來過的人生負責。

8、這事關係到你的終身,怎能不三思而行?

9、孩童帶槍打劫,書包里暗藏手槍學生槍殺同學販毒嗜毒強姦等罪案層出不窮,使人們夜間出門必須三思而行。

10、此事不宜冒進,()大家先平靜下來,三思而行。

11、我們絕不能抱隔岸觀火的心態,以為恐怖分子遠在天邊,要求美國在開火之前三思而行。

12、但是,如果他還指望被認為是中國首位優雅退位的現代領導人,他可就需要三思而行了。

13、如今世道衰微,人心險惡,凡事要三思而行,才能趨吉免禍。

14、他是個莽漢,做事向來很衝動,不知如何才能要他三思而行?

15、這個朋友說:“當你接管店鋪的時候,在是不是要解僱經理的問題上要三思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