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掩人耳目造句

1、我取我該得的,不道德的人以此掩人耳目,以此為爭名奪利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2、人蛇集團藉著漁船以掩人耳目,乾的是偷渡人口的勾當。

3、一個月後,愛德華·希恩在下院經濟形勢辯論中聲稱,政府所表現的樂觀情緒是掩人耳目,自欺其人。

4、為了掩人耳目,這位偉大的國王力圖將阿赫那吞、圖坦卡蒙和阿瑪納時期「異教徒們」的歷史遺蹟抹除得一乾二淨。

5、議會內部存在許多團體,但僅僅是為了掩人耳目,騙過那些愚蠢的人。

6、原來是店主為掩人耳目,故意把香菸藏在茶葉盒裡,以逃避檢查。

7、但我承認,這樣說多少有些掩人耳目之嫌,且並且其中還有許多例外情況。

8、監守自盜的警衛用苦肉計掩人耳目,沒想到警方一眼就看出破綻。

9、魔術,原本就是變戲法,掩人耳目是必須的條件,從而實現魔術本身的神秘價值。

10、穆巴拉克統治了30年,是的,每隔6年有一次選舉,但普遍被認為,那些只是掩人耳目的作秀。

11、你這種掩人耳目的把戲,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

12、當地口口相傳,這種蠕蟲平日都會潛伏於戈壁黃沙之下,()而當有遊人路過時,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出猛咬一口,然後又偽裝成齒線狀的直腸來掩人耳目。

13、在全國人民的強大呼聲震撼下,1947年國民黨當局搞了個假惺惺的「國民代表大會」選舉,妄圖掩人耳目。

14、據埃及官方調查顯示,波哈特當年是用粘土覆蓋半身像,掩人耳目偷運出埃及,並轉移到德國的。

15、他們把樹上的葉子清理好,讓光線照射進來,然後在樹的軀幹旁種植,以此掩人耳目,逃避打擊毒品部門的偵查。

16、布希方面對媒體忠實然而輕蔑,仇視任何形式向公眾揭露的活動,在過去八年里他們一直掩人耳目的進行著自己的工作。

17、而且,打著「為了國家經濟」之類冠冕堂皇的幌子,更容易掩人耳目,增加「救市」行為的「合法性」與「合理性」。

18、他喬裝打扮,掩人耳目,還是逃避不了仇家的追殺。

19、他眼見事跡敗漏,已經無法掩人耳目,只好俯首認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