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赤子之心造句

1、此處有關基金的內容不適用於逗留或居住在赤子之心對於該內容的發布有限制的區域的人士。

2、也正是因為這樣的遠離,讓我能夠以一顆赤子之心去看這世界一顆清楚自己有未生之時的同時,也相信自己一直存在的赤子之心。

3、像這樣直率的表達是詹森作品的特點,他展現的是坦誠以對的赤子之心。

4、這篇文章充分表達了青年愛國的赤子之心,讀者無不動容。

5、某些時候,她們只似懂非懂地覺得他是在盡主教的職責;他自己並不說出,甚至連他自己也不一定有那種感覺,因為他的那種赤子之心是那樣淳樸,因此,她們在家裡只是兩個黑影。

6、我們還需要你的「赤子之心」,對嗎?

7、我內在的赤子之心正控告我的攣童罪,但你要相信我,這指控是沒有根據的。

8、《少年小樹之歌》的內容就是在勸人們回歸自然,常保赤子之心。

9、他是位成功的童話故事作家,因為他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10、您認為大人們為何會失去赤子之心?

11、他年紀雖大卻不失其赤子之心,所以贏得學生的敬仰和愛戴。

12、未曾失去赤子之心的人是最了不起的。

13、為人能不失其赤子之心,才能活得快樂又逍遙。

14、這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話語代表著一個又一個真誠的赤子之心。

15、某些時候,她們只似懂非懂地覺得他是在盡主教的職責;()他自己並不說出,甚至連他自己也不一定有那種感覺,因為他的那種赤子之心是那樣淳樸。

16、相反,黨內的左派勞倫特。法比尤斯則主張社會黨對他們的傳統保持赤子之心。

17、他一生都在官場中打滾,卻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真是難能可貴!

18、「先生,」那窮孩子用蒙昧和天真合成的赤子之心說,「我的錢呢?」

返回頂部